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抗疫情彰显龙湖力量 优服务诠释“善待你一生”

2022年04月12日 10:28 浏览(0) 评论 (0)

  龙湖智创生活投身防疫一线守卫家园,演绎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三月中旬,集美龙湖嘉屿城出现一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集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迅速下达指令,灌口镇防控办、安仁社区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集结响应,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积极配合,迅速阻断了传播链条。为此,集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授予龙湖嘉屿城物业“先进集体”称号,集美区建设与交通局发文表彰其抗疫事迹。

  这只是龙湖提升服务的一个缩影,入闽十年来,龙湖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收获了业主的口碑与市场的掌声。

  (龙湖嘉屿城解封当日的仪式上,业主手捧物业赠送的鲜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集美区建设与交通局的表彰文件。)

  通力抗疫显担当

  48小时坚守岗位、上门服务300余次

  3月14日凌晨,一位泉州涉疫酒店密接业主返回集美龙湖嘉屿城,“接到通知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应对。”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负责人表示,仅用一个小时,该团队就完成了搭建风控区域、设立临时指挥点和核酸采样点、全楼全面消杀等重点任务。

  平时的防疫演习成就了这一刻的有条不紊。作为国内龙头开发企业,在疫情暴发的三年来,龙湖始终将防疫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守护龙湖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作为至上责任。

  在该业主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之后,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更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工作,48小时坚守岗位,尽心服务80户暂封区业主,建立“一户一档”专属服务、移车15次、整楼消杀6次、上门服务300余次……开展线上心理建设课、厨艺大比拼、为小业庆生等活动,逐步化解焦虑点、丰富暂封生活日常,帮助业主安度疫期。“虽然身体很累,但看到业主们满意的微笑,心里很暖。”龙湖工作人员说。

  (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为业主送爱心蔬菜。)

  (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为小业主送来生日礼物。)

  优质服务暖人心

  获业主点赞、获评先进集体

  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的防控举措,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肯定:小业主创作儿童画、退休教师手写表扬信、企业主赠送“龙湖大白”公仔、商铺业主送来爱心餐等等。

  (小业主为防疫叔叔创作的画。)

  3月29日清晨,在龙湖智创生活嘉屿城团队与社区街道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社区迎来了解封仪式,该仪式由社区街道主导,嘉屿城团队配合完成。当业主们手捧龙湖赠送的鲜花,与邻居、管家们重逢时,喜悦和幸福的氛围蔓延开来。

  嘉屿城团队的抗疫事迹还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集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授予的“先进集体”称号、获得集美区建设与交通局表彰,表彰文件指出:“龙湖物业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住了小区居民的健康底线,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龙湖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轮抗疫任务,团队的凝聚力及战斗力更上一阶,我们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链接】龙湖集团入闽10载

  践行“善待你一生”品牌理念

  为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

  追根溯源,龙湖优质的物业服务背后,是其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对这座城市的持续深耕。如今,龙湖的温馨服务已经陪伴闽南业主走过10年光阴。

  10年对于一个企业、一座城市,意味着什么?2022年,正是龙湖集团进驻闽南的第10个年头。10年间,龙湖深耕厦门、漳州、泉州三座城市核心区,打造了13个高品质人居项目,与2.4万业主朝夕相伴,客户满意度高达94%。毫不夸张地说,龙湖为城市建设留下深深的印记,改变甚至提升了人居生活品质。

  厦门嘉誉/嘉屿城,龙湖在闽南大地开疆拓土的首作,拉开了集美灌口品质人居的大幕,带动了区域人居的快速发展。此后,龙湖在闽南创下一系列市场印记:

  翔安区政府旁的首开龙湖·璟宸府,打造93平方米改善人居,一度位列厦门复式销售面积TOP1;集美灌口的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精品花园别墅赢得市场青睐;马銮湾新城的春江天玺,2021年斩获海沧100平方米以下住宅销售三冠王;漳州双珑原著,交付即交证,已成为漳州标杆之作;泉州鲤城区的龙湖晋悦·春江天镜、晋江新塘的龙湖天骏·学樘府,去年实现了即开即罄的战绩……

  与城市共同发展,为城市提供高质量的空间与服务,是龙湖集团的责任和使命所在。除了地产开发,龙湖集团还积极布局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等板块,以“六大航道”赋能城市发展。

  (龙湖智创生活入驻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

  在租赁住房板块,龙湖冠寓目前在闽布局项目11个,运营房间超5000间,稳定出租率在96%以上。其中,厦门五缘湾旗舰店不仅于2020年与厦门市湖里区成功签约,成为湖里区人才公寓,还于2021年入选住建部《发展保障性住房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清单(第一批)》;同年,龙湖冠寓成功中标福建省首批住房租赁试点项目——厦门金圆·金融公寓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实现福建租赁住房托管模式新突破。

  今年1月,龙湖集团焕新了物业品牌——龙湖智创生活,这是在“一个龙湖”的生态体系中生长出来的全新品牌,有机融合了龙湖集团原有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业务的核心能力。目前,龙湖智创生活在管物业建筑面积达2.3亿平方米,覆盖上百座城市,全面布局住宅、养老、教育、展览、通信等13大领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龙湖智创生活成功入驻晋江社会福利中心、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崇法校区、莆田规划展示馆、福州信通中心等项目,提供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未来,龙湖集团将对开发拓展城市提出要求,持续聚焦高量级城市,把握真实需求带来的增长动能。龙湖集团将继续深耕闽南金三角城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城市空间与服务的践行者、先行者和人居文化的引领者。这是龙湖的企业责任,也是时代赋予龙湖的使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