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京闽同源|京派远洋新品 即将璀璨亮相!

2022年04月06日 18:06 浏览(0) 评论 (0)

  北京,五朝帝王古都

  故宫,四面宫阙围集千年仰望

  同安,闽南千年古城

  祠堂,飞檐红墙厚筑阮厝文化

  当两种各执特色的底蕴相逢

  两地建筑文明要如何交织融合

  老牌京派房企——远洋集团

  跨越2000多公里,从帝都到同安

  为闽南人居,匠呈京派生活样板

  自1993年创立以来,远洋集团从未忘记自己的京匠使命,以传承东方文化的初心,扎根帝都土壤,29年如一日地耕耘,迈着「三道红线无一踩线」的稳健步伐,不断进驻80余个城市,传承创新京派建筑,践行“建筑·健康”理念,交织出超600座具有京韵风骨的优秀作品,书写城市文明交融,如北京远洋大厦、成都远洋太古里、杭州乐堤港、上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等多个知名城市地标,驱动城市发展,营造美好生活。(数据来源:远洋集团官网)

  成都远洋太古里实景图

  2017年,带着「糅合京闽文明」的愿景,远洋集团携多载京匠修为及城市建设履历进驻福建。在接下来的4年时间里,远洋集团步履不停,深挖八闽发展脉络,于福州、厦门、龙岩等城市接连打造出了【厦门远洋·天和】、【福州远洋·天赋】、【福州远洋山水】、【龙岩远洋·山水】【漳州远洋星海天辰】等10座优质人居作品,收获众多赞誉。

  远洋项目实景图

  2021年,远洋落子同安主城腹地,赋新城市空间,再次匠呈一处兼具北京、闽南建筑文化精粹的理想居所——远洋·风景。

  设计过程效果图

  选址千年同安主城核芯,是一次京派建筑和闽南人居的恢弘对语,也是远洋「占据城市核芯地段」择址观的又一次实践与落地,更是彰显了远洋与同安共腾飞的决心。

  恰如故宫旁侧的鼎贵高阶生活圈,居于远洋·风景,便捷交通、醇熟商业、优质名教、生态公园、前沿医疗等核心资源荟聚,居者亦可享受到2平方公里内的鼎级都会盛宴。

  一街之隔 对望九年名校

  直线距离约50米即达厦门第二外国语中学城南校区(规划中)。九年一贯制教育书香,睿养孩子人文视野。

  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学综合楼效果图

  双轨门户 畅达厦门全境

  9号线(规划中)、5号线(在建中)、同集快速路在侧。立体交通,真正实现家与全厦门的无缝连接。(数据来源:厦门地铁)

  地铁规划图

  三大商圈 触握都会繁盛

  钟楼壹号商场、乐海城市广场、舜弘现代城。三大商圈环伺,一线都会生活近在咫尺。

  三大公园 臻享城市生态

  卢戆章公园、苏颂公园、银湖公园。举步即是生态逸境,感受自然惬意时光。

  多元配套 精粹一城资源

  环享同安体育馆、同安影剧院、同安图书馆、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同安院区(原同安第三医院)近而不临。

  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安校区揭牌现场图

  同安主城加速拆旧建新,焕新城市界面,板块更新在即。

  项目周边规划图

  在京派传统园林格局的基础上,远洋·风景深刻酌量闽南阮厝文化,提取红砖厝、燕尾脊等古厝符号,匠心淬炼「京韵闽风」造园手法,将京城礼序植入约3万方园境,形成“一街两厝六境八苑”的皇家园林格局,使之既有京城规整轴线的至高威仪,又有闽南礼序阮厝的古厝人文意境,居者推窗即可观瞻兼具双城精神内核的风华园景。

  设计过程效果图

  另外,以北京故宫的石狮为蓝本的两尊瑞兽石狮,镇守着远洋·风景府门;与故宫有着相同建筑细节的屋脊、园景,京派大气与闽南风情交相辉映,两地典藏集萃,礼序天成,往来出入间,盛世家国的归家仪式感不彰自显。

  展示区实景图

  承袭远洋对于极致人居标准的追求和传承东方文化的初心,远洋·风景即将面世的高层新品,将延续远洋多载京派技法工艺,于约20万方低密住区之上,打造与闽南文化相契合的理想住宅,以京闽和鸣之作,唤醒同安主城全新人居骄傲!

  设计过程效果图

  【厦门远洋·风景】

  建面约71~96㎡京派低密高层著作

  火爆预约中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 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同安区教育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区位示意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出卖人对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含交通、商业、学校等)的描述、说辞、物料公示等仅为出卖人对所了解信息的介绍,不构成出卖人对上述规划落地时间、标准及买受人是否具备受益资格等的承诺,以政府最终批准官方文件为准,开发商无权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千亿远洋数据来源:乐居财经。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2年4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