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銮湾爆款大四居准现房清盘 错过不再!

2022年04月08日 11:44 浏览(0) 评论 (0)

  优秀的产品永远不缺追随者。

  位于马銮湾芯的龙湖·春江天玺,几乎可以成为“现象级红盘”的代名词,一路开挂,红热始终。无论是其核芯地段优势,还是罕见的3万方江南园林和难得的94㎡大四居准现房,都备受全城热捧。

  据了解,项目所剩房源不多,如今清盘钜惠,这趟末班车,你还不抓紧上吗?

  红极地产圈 湾芯这个盘只有少量房源

  冠销马銮湾,一年超17亿销售额,说到龙湖·春江天玺,真的是红极地产圈,更堪称厦门楼市最受关注的楼盘之一。

  当然,熟悉龙湖的买房人多少也会了解到龙湖在厦门区域的不少项目,从早前的嘉屿城、春江彼岸,再到景粼原著、璟宸府等红遍全城,10载深耕,龙湖每个项目都给厦门人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实景图

  首开龙湖·璟宸府实景图

  这样的实力匹配,已然让龙湖的形象刻在厦门人的心里,正因众望所归,龙湖也不负买房人的期待,以高度的产品主义情怀,让每一套房都足以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春江天玺更不是例外,龙湖在马銮湾核芯区,将每一寸土地的价值都发挥到淋漓尽致。

  龙湖·春江天玺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江南园林精奢洋楼,实景所见即所得。龙湖园林总是让人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让人感叹“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春江天玺体验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现如今项目约94㎡大四居准现房清盘钜惠,高得房率+高定精装,入主最后席位,抢占趁现在。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最后席位 意味着潜力板块更稀有

  “春江天玺吸引我的,不仅是龙湖品牌、品质、园林,还有地段、配套。”春江天玺的前期业主如此说道。

  的确,在厦门楼市,只要提及马銮湾核芯区,就足以成为市场的关注点。在不少买房人看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马銮湾都是不错的选择。千亿规划红利正在一步步释放,热门板块潜力股前景可期。

  春江天玺坐落于内湾核芯,价值的迸发不言而喻。项目链接快速路直通海沧隧道,便捷进岛;2/4/6地铁(在建)三线环绕,四通八达;约1.2KM(直线距离)即SM新生活广场(在建),预计2023年开业;近距长庚医院、马銮湾医院(预计2022年下半年投用)双三甲医院;马銮湾带状公园已开放……众多利好加持,兑现可期。

  马銮湾三甲医院效果图

  更重要的是,项目约20米(道路距离)即北附思齐校区,约700米(直线距离)延奎实小孚中央分校,约800米(直线距离)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优质学府环伺,学风所见即所享。

  随着清盘在即,就近享有良好教育资源的席位也将越来越少。

  清盘钜惠 重磅福利致谢全城

  交通路网不断完善、景观绿化修复、周边配套逐渐落实……随着人流量增加,越来越让春江天玺的业主证实了,马銮湾国际湾区版图的快速兑现。

  利好加持、潜力可见,春江天玺当之无愧是厦门楼市的流量明星项目,也因此收获众多业主的厚爱,如今进入收官之际,春江天玺钜惠福利重磅热启,截止4月10日前,软件园三期企业团购享额外98折,高管认购额外送3万智能家电(指定房源 珑珠兑换),认购砸金蛋最高得500元加油卡(珑珠兑换)。

  如此丰厚福利,真的是很壕了!越是最后,越是难得,清盘抢藏错过不再,抓紧上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