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压轴上新 最后28席精工樾级墅 心动值Max

2022年04月02日 15:01 浏览(0) 评论 (0)

  奢侈品之所以成为奢侈品,原因何在?将品质雕琢至极致、数量有限,为拥有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体验,如此,方能称之为奢侈品。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以雕琢“奢侈品”的匠心打造精工樾级墅,最后28席,压轴加推。

  融侨·铂樾府以卓越尺度再现超强空间掌控力,进阶人居舒适体验经得起高净值人群挑剔眼光的审视。以建面约170㎡户型为例,巨幕横厅静候名门大家的谈笑风生,约14.8米大面宽,南向大尺度餐客一体化设计,全明通透,阔绰的空间,呈现不同凡响的社交场,彰显着家庭的胸襟气度;亦或一家人在此欢聚畅谈,在非凡气度中,藏尽生活的自在写意。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生活逐渐向上攀登,当以更高居住形态犒赏进阶人生。约33㎡超大套房式主卧,不仅仅是物理空间的扩张,而是为生活赋予了更多美好,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豪华浴缸,集功能使用和生活体验于一体,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给予主人舒适与尊崇。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承袭融侨豪宅精装修积累的深厚功底,以6大精装体系传递精致生活美学,匹配时代人物的居住品味,重新定义厦门品质精装。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对现代人居而言,唯有独到的精工匠心与甄选的高端品牌相匹配,才能勾勒出塔尖非凡的生活格调。融侨·铂樾府臻选「耶鲁」智能锁、YKK系统门窗、伊莱克斯、高仪、杜拉维特等国际一线国际品牌,将世界品牌的魅力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细微之处,为高净值人群营造极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在细微处便可见真章,融侨·铂樾府精装不只局限于表面,更将关注的焦点覆盖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当中。例如:统一定制入户玄关柜、YKK系统门窗、厨房关怀系统、卫生间定制活动式镜柜……由内而外的周到考量,以匠心造物,无时无刻地关怀着每一位家庭成员。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当建筑空间与实景的奢适相融,恰到好处墅境生活便如约而至,融侨·铂樾府年内即将交付,美好如约鉴呈,缓缓开启的不仅仅是给家人的时间经典,更是进阶生活的华章。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叠墅业主多为航空菁英、公司高管、高知人士。项目洞悉时代人物不凡品味,打造圈层人物的专属精神领地——奢尚生活会馆,包含多功能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茶文化会客厅于一体,不止是尊贵业主的活动场,更是时代人物的社交场!

  示范区实景图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城芯”既是封面,也是珍贵资源聚集地。融侨·铂樾府择址翔安南部新城CBD核心区域,雄踞进岛首站,周边地铁3/4(在建)号线簇拥,纵横岛内繁华;一街之隔翔安地标商业——厦航三六里,目前麦当劳、小米、临家小厨、元初食品等品牌已经签约入驻,并已陆续开业,届时悦享一站式丰盛生活。(以上厦航三六里信息来源于:大又商业)

  图片来源于:大又商业

  周边文教荟萃,鹭翔幼儿园,比邻翔城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等多所名校环伺,优质教育助力菁英无忧未来。(学区划片以具体入学政策为准)

 

  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不仅拥揽都会繁华,更倾心自然谧境,举步即至约24万㎡鼓锣公园,写意鲜氧生活。

  鼓锣公园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 精工樾级墅不负久候 臻藏28席 建面约101-170㎡低密墅境正席 压轴上新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现售许可证号:20220007;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2年4月2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