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30吨蔬菜5000份 36小时内送出 这家物业执行力牛

2022年04月08日 11:42 浏览(0) 评论 (0)

  “30吨蔬菜,从配送到分发到消毒,再到36小时内安全送到业主家里,这个过程需要多么强大的组织能力!“昨天,龙湖智创生活给业主赠送“龙小湖爱心蔬菜礼包”的举动,瞬间在业主群里引来一片点赞,也刷爆了业主的朋友圈。

  礼包物资丰富,有莴笋、娃娃菜、洋葱、白萝卜、云南小瓜等。不少业主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们感受到了龙湖式“有温度”的服务。

  “这次疫情,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忙上忙下,确实很辛苦。让人感到暖心的是,他们还挨家挨户给送蔬菜。”龙湖·嘉天下业主李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龙湖智创生活送出的礼包,包括晋江龙湖·嘉天下、龙湖·紫晋城等在泉州的所有项目,共计约5000户业主。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由于蔬菜需求量较大,且运输不便,龙湖智创生活工作人员在奔走多个蔬菜产地后,终干找到应急的新鲜蔬菜,将这批30吨的蔬菜,在36小时内免费配送给业主。

  泉州新冠疫情牵动无数人的心。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龙湖智创生活高度重视,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争分夺秒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有序组织核酸检测,提供多元化保障,共战无眠夜。

  正如业主所说的,此次疫情让让业主更加感受到了龙湖式“有温度”的服务价值。疫情发生后,为了确保业主有新鲜蔬菜食用,物业人员深夜联系蔬菜供应公司为业主定购蔬菜,天未亮就将运送来的蔬菜进行分装,在上午安排人员挨家挨户配送蔬菜,确保业主中午就能吃上新鲜蔬菜。这一暖心举动,除了业主点赞外,还受到相关视察领导的认可,称为其他小区的防控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样板。

  众志成城,何惧艰难险阻;同心协力,方能百战不殆。龙湖智创生活泉州区域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每轮核酸筛查都有龙湖人的身影,无论是凌晨1点结束收工,还是凌晨4点开始筹备,龙湖人披星戴月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与此同时,龙湖人也在坚守自己的岗位,全天24小时无间断的值守,至今17个不眠的日夜,奔走于邻里物资递送,绝不妥协铸造起业主们的生命防线,尽职尽责地做好小区的守卫者。正如龙湖智创生活在致业主一封信所写到的,“此刻我们最大的期待,便是每一位业主健康的身体和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1月7日,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龙湖智创生活是基于全新业务内涵、外延,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中,生长出来的全新品牌。“一个龙湖”生态体系中,各式空间与服务之间不断激发联系。其中,龙湖智创生活作为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将成为“一个龙湖”体系内各航道协同发展的新着力点。龙湖智创生活在“善待你一生”企业愿景的指引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能够突破时间与空间边界限制的高品质服务,在“有生命的空间”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