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嘉蔬”抵万金|每一个你都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2022年04月08日 11:34 浏览(0) 评论 (0)

  当前,泉州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在积极“抗疫”,无论何时何地,战“疫”之下,每一个你都了不起:义无反顾冲向一线的你,马不停蹄来回奔跑的你,披星戴月默默坚守的你,龙湖智创生活全体员工正以逆行者的姿态为业主们提供龙湖式守护。

  特“蔬”的爱,给重要的你

  疫情当下,业主们出行受限,不少家庭面临着“菜荒”的问题,龙湖智创生活泉州团队在奔走多个蔬菜产地后,第一时间安排专车将5000份近30吨重蔬菜运送到晋江嘉天下,并安排人员挨家挨户送到各位业主手中,仅用36小时便将蔬菜从蔬菜基地送到业主们的手中。

  为保障蔬菜在运输途中的安全健康,让业主能够安心食用,从供应地到业主家门口,团队成员们成立送菜小分队开展专项服务。

  对于蔬菜运输车、临时堆放点、公共区域、电梯等进行全程消毒。管家们身着防护服将一份份蔬菜和龙小湖为业主们加油打气的信送至业主手中,帮助业主解决生活物资难题,让爱不“蔬”离。

  隔离不隔爱,温暖保障你

  越是紧要关头,越需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并肩作战的真情。自疫情爆发以来,龙湖智创生活泉州团队全员上岗全天候奋战在防疫一线,丝毫不敢懈怠、一刻不敢停歇。拖着行李箱、卷着铺盖住在办公室,定时公区消杀,组织核酸检测,深夜席地而睡,24小时坚守一线......每一个人都尽职尽责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厚重的防护服,让他们每一个动作都格外笨拙,每一次呼吸都格外沉重,但他们从不畏惧,逆向而行,守护社区守护家,与业主们温情相助,共抗疫情,用行动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筑起一道牢固的社区疫情防控线。

  “疫”线有担当,点赞肯定你

  “这绝对是真爱,冒着风险给我们送菜!”“龙湖从没让我失望过。”龙湖式贴心守护,得到业主们的一致点赞,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收到的蔬菜,在微信留言道谢。除此之外,龙湖送蔬菜行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还得到池店镇防疫办组长王松青的充分肯定。

  业主和政府的支持和认可,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位龙湖智创生活的员工继续前行,更加坚定了为业主服务的决心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向阳而生,逆光而行。不同的岗位坚守,同样的使命担当,龙湖智创生活致敬每一个在疫情中逐光前行的你,上下齐心同抗“疫”,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