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用千亿马銮湾99%的丰盛 成就1%的稀缺

2021年09月29日 15:21 浏览(0) 评论 (0)

  土地与建筑的互赏,是联发与正荣对城市的独特注解。联发正荣臻华府,以马銮湾正芯、宋风洋房的天赋身份,启新对这座城市人居形态理解的新可能。

  示意图

  离光、水、花、草自然近一些,追求简单自由富有情趣的生活。回溯宋代的庭院营造观,与当代生活理想不谋而合。

  敢于将珍罕的土地还给生活,也是联发正荣臻华府营造宋风洋房的初衷。

  城市不断蔓延,自然不断让步。在厦门向海湾型城市拓进的同时,风口上的马銮湾正迎来“稀土时代”。联发正荣臻华府,敬重这片土地的天赋,打造容积率约2.1、整体绿化率达35%的低密社区,使得人均拥有更多的绿地面积和公共资源,让宽境空间容纳更多生活畅想。

  项目效果图

  建筑的高度,与人生的高度成反比。

  当建筑的高度与密度都在做减法,透过建筑间疏朗的密度,得以窥见自然之园的召唤。

  为城市塔尖构筑恰到好处的自我领地,联发正荣臻华府,诞生了10-11层亲地规制的洋房建筑,在本已臻稀的土地之上增添亲地属性;在低容积率的效用下,洋房建筑间的距离得宜,赋予更充足的光照与更开阔的景观视野,生活私密性与品质感得以提升。

  项目效果图

  更打造出一片亲近自然、亲近邻里的公共空间,通过2000㎡诗意景观轴,串连起三大全龄童玩、茶叙棋艺、邻里会客等意趣空间,像一个个生活舞台,让邻里温情和街巷风光相映成趣。

  意向图

  拥有怎样的生活,便会看见怎样的世界。

  洋房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社交方式。

  联发正荣臻华府洋房,一梯两户的低梯户比格局,拒绝拥挤与等待,节省候梯时间,优雅归家;电梯直达入户的尊崇生活配置,还生活从容与便利,赋予更高级的居住仪式感。

  得房率就是含金量。在同等的户型面积下,联发正荣臻华府洋房,以更低的公摊,带来更高的得房率,约100㎡使用空间堪比约120㎡,相当于多出一间房!让家人拥有更多的实际居住空间,足够的生活动线得以展开,真正实现“屋有所值”。

  装修示意图

  稀缺资源的占有、生活空间的迭代……种种因子的叠加,联发正荣臻华府洋房,吸引到的将是城市中生活审美一致的人,以和谐的邻里关系实现圈层进阶。

  洋房,从一种建筑形态逐渐演化成了一种生活观,囊括着对于居住的理性思考与对生活的感性浪漫。用一座建筑创造一种生活方式,联发正荣臻华府,于马銮湾内湾核芯,以一座宋风洋房,致敬圈层的居住理想。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正荣臻华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联正悦投资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2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