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抢位正当时!宝龙旭辉城首期车位线上开盘 再续热销传奇

2021年09月27日 10:32 浏览(0) 评论 (0)

  如果说房子承载着人们对爱家的深切期许,那么车位则承担着生活的品质追求。

  往往在城市发展核芯,“停车难、难停车”成为当下最普遍的现状。宝龙旭辉城处于同安&环东双板块核芯,更是好位难求,炙手可热。为感恩700多组业主认可,宝龙旭辉城开启首期车位推售,旨在让往日车位难寻的喟叹变成归家即停的方便与安逸,前置美好归家有位生活想象。

  9月25日,迎来了首期车位的热势开盘。疫情当前,本次开盘选择线上开盘的形式。为让客户提前熟悉操作流程,9月22日举行了首轮公测,参与业主超出原定人数,部分业主更是提前收藏多个预选车位。特此于9月24日举行了二轮公测,为更多未参与的业主做好开盘准备。

  示意图

  如果说以往开盘是现场火热模式,此次线上开盘则是真人版的“抢位大战”。短短半小时,热销超1亿(数据来源于系统内部数据),部分楼层地下车位更是秒光。如此强劲的线上抢位热潮许久未见,延续了宝龙旭辉城实力热销的态势。

  宝龙旭辉城线上热销图

  城芯车位一位难求,而本次推出车位配比不足1:1,车位十分稀缺,再加上首期钜惠政策,使得竞争激烈,一位难求。

  约47万㎡城市综合体之下,自带近10万㎡宝龙商业MALL(A4地块建设中),城市未来繁华风向标。而在此拥有一席车位,不仅是对未来趋势的远见,更是对城市理想人居的抢先占位。

  宝龙旭辉城项目效果图

  追根溯源,瞩目一城的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宝龙旭辉城匠心执着的品质打磨,更彰显着宝龙旭辉城对品质人居理想的不懈追求。

  时光向前,美好可期。车承载了生活的深厚情感与故事,完美的家更应有高标准的车位配置,宝龙旭辉城首期车位目前持续热销中,更有特惠福利限时放送,席位所剩不多,抢占需趁早。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备案名“同安宝龙城”,预售证号为:20210052。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2、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3、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7月。宝龙商业信息来源于宝龙官方网站,仅供参考。4、以上数据来源于项目统计数据。5、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9月26日;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展皓地产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厦门新景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