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众志成城 “唐”风和畅——大唐地产海峡公司向同安、莆田捐赠首批抗疫物资

2021年09月23日 09:20 浏览(0) 评论 (0)

  9月17日-18日,大唐地产海峡公司携手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向厦门市同安梵天厚学慈善会、莆田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抗疫物资。

  指定分发给厦门市同安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同安区祥平街道办事处、莆田市仙游县、莆田市秀屿区医院、莆田市涵江区涵东街道办事处及涵西街道办事处等抗疫一线单位。

  首批捐赠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洗手液、医用手套等物资,已陆续投入两地抗疫一线使用。

  大唐地产海峡公司始终践行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公益观念融入企业血液,在公益践行之路上永不停歇。在这场战“疫”攻坚战中,大唐海峡逆行而上,竭尽所能,发挥企业优势,展现企业担当,大唐海峡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线,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