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火了5年的马銮湾 竟然还缺这样的一处居所!

2021年09月19日 14:47 浏览(0) 评论 (0)

  怀揣对生活与土地的敬畏,联发正荣臻华府,选择马銮湾内湾核芯这块千亿价值土地,以2.1容积率匠心耕作,呈现一方低密住区,带来更低密度的、更精致的生态自然景观、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更具私密性的居住形态,呈现出更舒适、更优雅的生活理想。

  意向图

  从西方到东方,穿越百年情结,洋房装下的不仅是故事,还是藏于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联发正荣臻华府,考究低密尺度,让每栋建筑循风景而生,人居理想形态的洋房,也藏于此间。

  臻华府洋房户型,以适宜的亲地高度,让人和自然重回亲密,从而更充足的日照,更好的采光与通风,为生活舒适度所服务。

  意向图

  一梯两户的科学配置,带来更低公摊与更高得房,为居者预留奢阔的空间尺度;更保证了品质生活的私密性,出行便捷高效,成就生活优越之享。

  生活于此,或是在舒阔的洋房里欢跃,或是在自然的园林漫步,感受四季的变幻,倾听生命的呼吸。

  洋房里的生活也自然而成一种文化圈子——同座论道,传递着同一圈层的社交乐趣和精神价值;在杯光盏影中建立友谊、寻求合作,对话之间,是承袭信仰,亦是洞见未来。

  最好的建筑是身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低密住区所带来的高绿化率,为自然与建筑注解了一种新的关系方式。

  联发正荣臻华府约2.1容积率规划,呈现了足够宽阔的绿化空间,为宋风美学园林的实现提供了可能——一轴一环十二苑,约2000㎡诗意景观轴,进退之间,将生活缓缓铺展;约700m环形跑道,为生活留出健身康体空间。

  四重臻境下,海棠、樱花、香樟因循自然法则生长,树与叶在清风中和鸣,花与鸟在阳光下共舞,满眼都是葱茏绿意。

  一方面是对自然的珍视向往,一方面是对生活的喜爱意趣。

  联发正荣臻华府,遵循东方“理想居住”图式,从西园雅集中汲取了主要灵感,集“冥想、茶道、娱乐、书道、棋道、闲谈”等雅事,打造六维架空层,让东方宋韵融汇现代审美,打造更加纯粹的人生境地与生活场域。

  从孩子们的儿童游乐区「童趣荟」,到年轻人的社区会客厅「健身场」、「书享社」,再到父母辈清静休闲的「茶艺场」,「棋艺室」……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独属自己的泛会所空间,甚至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圈子,重续邻里情长。

  意向图

  从拥挤的资源占有,到低密的资源享受,这是居住形态的进化,更是优雅人生层级的跃进。低密规划让生活诗意前行,联发正荣臻华府,建筑面积约79-118㎡宋风雅宅,更像是从天地自然中生长出来的有机体,美好生活的底色在这里细细酿造。

  意向图

  至美不过宋时词。吟诵雅词妙句,赏宋物个中雅韵,重回千年雅宋。联发正荣臻华府宋词大会全城风雅进行中,扫描二维码,答题拿精美定制好礼,更可赢现金红包大奖!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正荣臻华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联正悦投资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