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地铁4号线 有重大进展!

2021年09月24日 11:09 浏览(0) 评论 (0)

  交通,一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大动脉!随着跨岛战略的落实与推进,厦门城市骨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一系列城建规划中,最关心的无疑是地铁的规划建设,1、2、3号线三向出岛形成了一张轨道交通网络,自此厦门的城市脉络更加清晰了。

  海沧区在有了地铁2号线,能直接从岛内繁华商圈坐地铁到生活区,使得半小时通勤圈成为实实在在的可能,而除了已通车的2号线外,海沧还享有在建的4、6号线。

  不久前,厦门地铁4号线喜提新进展,(后溪至翔安机场段)工程起点至厦门北站区段接触网及机电安装施工工程招标。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招标范围包括厦门市轨道交通4号线自起点至厦门北站区段范围高架车站钢结构及幕墙屋面工程、接触网及声屏障安装、自动扶梯采购及安装等施工安装及所需器材和设备(甲供部分除外)的制作、供货、运输。以及本工程所需所有设备及器材(含甲供部分)的二次搬运(运输)、施工安装、测试、试验、交验、试运行、初期运营、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纠正和维护等,以及投标人所供设备及器材性能确认、人员培训以及质量保证期内的缺陷纠正和维护等。总工期为328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08日;计划竣工日期(暂定):2022年08月31日。

  近日,厦门地铁4号线再爆最新进展——厦门地铁4号线厦门北站~官浔站区间首件轨排铺设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正线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该项目全线铺轨总长89.2公里,共设5处U型槽铺轨基地,工程地下隧道内作业空间小、交叉施工多,施工难度大。

  与此同时,官方在一份答复函中提及了4号线二期规划内容:为最大程度发挥4号线对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经多方、多轮研究,市政府已原则同意轨道4号线二期工程预留跨海进岛工程条

  已开工建设的厦门地铁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共设13座车站,均已开工建设。

  当然,有轨道交通还不够,海沧区还是一个拥有多条进出岛通道的区域,海沧大桥、海沧隧道等,便捷同行岛内外,且享有高速公路、R1城际轨道等重要交通配套,已是厦门重要的交通门户。

  海沧区交通路网的密集度,几乎遍布区域每个角落,而这足以显示它的雄心壮志,也将再次推动整个区域的价值跃升。

  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