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洋房式宅家生活 浪漫得不一样

2021年09月24日 11:13 浏览(0) 评论 (0)

  疫情当下,家的安全让人更为重视,而在安全之外,家的环境也让人更为关注。让宅家不再只有客厅和房间,一次小区漫步也能有浪漫的诗意,景粼原著,洋房大四房,让家人团聚的空间不局促,让游园的时光更美好,24小时都够浪漫。

  6:00-8:00 清晨有氧时光

  清晨的阳光与院子里的鸟叫声共同开启新的一天。推窗清风拂面,园景盈窗,尽览四季的风光剪影,唤醒一天的生活灵感。景粼原著1:2的梯户比,让下楼游园,也能避开电梯的拥挤,更少的人群接触,让宅家更安心。散步在社区小径上,感受阳光和清风,静享城市中的绿意人生。

  12:00 美味料理时光

  厨房是宅家的一大主战场,各种美食攻略纷纷get,炒爆煎炸烹,蒸煮扒烩炖,美味姿势宅家时纷纷解锁。景粼原著舒适厨房空间,流畅的操作动线,助力掌勺者游刃有余,餐客一体的设计增加更多公共区域,为全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实景图

  15:00 奢享午后时光

  享受洋房自在的时光,下楼也有别样的美好期待。架空层泛会所,茶室、健身房、儿童活动区、小亭,让宅家的午后,也有好的去处。茶室里静静阅读,小亭里看看游鱼,宅家也能像旅游,享受宁静的光阴。

  19:00 温情陪伴时光

  家人相伴,共享天伦。洋房开敞阔意的客厅,让亲友间的畅谈更加舒适惬意。轩朗双厅实用大气,与父母对弈品茗,听孩子童声稚语,一派其乐融融,满足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享。

  23:00舒心甜梦时光

  深夜,把身体交还给床,把梦境交还给夜晚。纯改善四叶草户型的科学设计让四大起居室独立分明,满足家人的不同作息。家人们各居一隅,互不打扰,YKK系统门窗,与宁静相伴,在星月的倒映下,恬然入梦。

  实景图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