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万科物业持续打造人文社区 2021朴里节如约而至!

2021年09月27日 14:01 浏览(0) 评论 (0)

  邻居,携手同行!2021 年万科物业朴里节如约而至。

  9月26日,万科物业的朴里节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朴里节的主题是“邻居,携手同行”,在经历 2021 年外部环境的种种挑战以及不确定性的疫情局势,邻居之间的关系更需互助同行,携手共建,才能让邻里关系在挑战面前更进一步,更有力量。据了解,至今朴里节已举办第19届,它传承的不仅是所有万科及业主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更是万科物业表达构建人文社区的坚持与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最大亮点是首次举办了一场全国大型线上直播晚会,运用虚拟AR与3D技术,在9月26号朴里日这天,为所有万科及睿联盟业主带来一场沉浸式互动晚会。通过创新形式,打破社区物理空间限制,欢乐更多家庭。

  除了朴里节丰富多彩的人文社区活动,万科物业还通过“友邻计划”、“美丽社区”等公益行动的持续落地,全面提升社区软硬件水平,让业主参与到美好社区营造的行动中来,真正做到让业主共建社区,共管社区,共同让社区更具温度,更加美好。

  “友邻计划”是万科物业于2016年发起的一项“消费支持社区更新与文化建设”的公益行动。住户在友邻市集的消费金额会按比例纳入“友邻计划”资金池,用于支持所在社区的硬件更新、文化建设及住户权益等,从而促进房屋资产的保值增值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1年8月31日,友邻计划累计募集资金已超2300万元,覆盖2300余个住宅小区,参与募集的住户超85万人,已助力近100个社区完成数百项的改造焕新,超百万业主受益。

  (2021年厦门美丽社区行动启动仪式)

  同时,在2021年4月30日,万科在全国启动美丽社区行动,美丽社区是共筹共建理念的延续和升级。与社区共生美好,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万科物业将通过“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践行“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让住户生活安居乐业。美丽社区行动不仅能增强全体住户维护小区公共设施的集体意识,也能持续为基层社区营造和谐健康的环境及氛围,持续实现业主资产的保值、增值。

  此外,从 2021 年起,万科物业还对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收益明细透明化,在“住这儿”APP 上公示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点位、梯媒类型、应收实收、收益使用等清单明细,执行电梯广告透明化,方便业主追溯电梯广告收入的支出去向,并将该部分公共收益资金优先用于社区共建,践行阳光物业的理念。

  总而言之,今年的朴里节,不论是独具创新,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直播晚会,还是互动趣味的各类线下活动,我们持续在“美丽社区”、“友邻计划”、“电梯透明化”、“电梯不困人”等服务创新的持续实践,都旨向每一个业主传达万科物业“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和“生活因幸福而改变”的愿景。

  2021 朴里节,让我们共同狂欢;邻居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