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谢谢你龙湖 以家人的名义

2022年06月01日 16:42 浏览(0) 评论 (0)

  其实,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

  但最近,有看到 “我的家 我来说”这么一个栏目。站位业主视角,征集广大业主从“小家”实际入住居住体验,分享对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组织的服务以及文化建设的感受。面对这次约稿,我竟一口气应承了下来。我就想以家人的名义说一说我心目中的龙湖。

  意外结缘,见证“所见皆所得”

  我与龙湖的缘分,始于广告牌上的一行字即“所见即所得”。从安徽老家到泉州打拼了10多年,也算小有所成。第一次因为看了龙湖楼盘的广告,让我有了心动的感觉,想在泉州安个家的想法越发强烈。

  在这之前,也曾阅房无数,但这一次,当我看了嘉天下一期交付的小区环境后,我毫不犹豫签下了购房合同。从建筑细节到小区绿化所呈现的与宣传时相符。我只认准一个理,不浮夸的公司是相对可靠的。

  在交房以后,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见即所得”的真实,不浮夸,所见皆有了兑现。

  没有想到,日后,龙湖又给我了更多额外的惊喜。没有想到,日后,龙湖又给我了更多额外的惊喜。

  额外惊喜,他们是在打理一个家

  都说,除了房屋品质本身,大多数龙湖业主钟情于小区内的绿化和水系,并总结为“永远流动的水”和“5个层次的绿”。我们小区也是标准的流动水系,绿化也是从草皮、地被,到花乔、灌木以及大乔木,形成了连续而又高低错落的植被“天际线”。抛开有温情的人文设计本身,我更在乎的是他们在绿化中融入了生活的真谛,既有雅趣,诸如香樟,又有生活,诸如杨梅、芒果、柠檬,还有视觉享受的考虑,诸如各类时令花草,以及日常间龙湖智创生活以家的态度对绿植和水洗的打理。

  如果说日复一日的修枝剪叶,日复一日的疏浚,是他们的用心赋予这片园林更好的风景。那么,龙湖绿化的五层次,是他们对自然的尊重,对事业的用心,对家的理解,对艺术的融入,以及对业主的温情。

  为让孩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龙湖智创生活开设龙小湖自然课堂,受到了“龙民"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其量身定制的专属自然课本,在解答孩子对大自然的所有好奇同时,也感受大自然回馈。因此在这里,你能够真真切切体会到家园的温馨。这种来源于龙湖智创生活带给我家的温馨之感越发浓烈未曾中断过。

  一键服务,溢满温情的高效

  令我意外的是,去年过年,管家得知我早早回了老家,主动地帮我贴好入户门的春联。其实,诸如此类的温情真的很多,大堂前暑天里的凉茶,寒雨天里的姜茶,还有每个节日里,业主家人的专属party。

  小区入住的几年间,经历了几次的疫情防控,每次都是龙湖的管家冲在最前,守护、服务我们。我实在难以忘记,在今年持续一个多月的疫情管控期间,他们在小区核酸检测现场彻夜的坚守,在公共区域地板上那些深夜蜷缩的身影。

  除了温情,我最满意的是管家服务的智能和高效。访客登记,一键搞定,各种服务一键搞定,一个APP连起了千家万户,夜再深,服务中心与家也就几分钟的距离。

  都说爱会感染,温情会传递。龙湖的业主从不把管家当外人,节日时的一杯奶茶,便是最暖心的回礼。

  总有人说,龙湖的房子越住越升值,是因为建筑质量,是因为地段,是因为规模,是因为配套。其实,在我看来,他们只说对其一。真正无价的是小区里溢出来的温情。

  (讲述人:龙湖嘉天下13期业主 王先生)

  链接

  龙湖集团,202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今年一月,龙湖再度落子晋江,项目龙湖椿实·春江天越占位城市板块核芯位置。据了解项目将推户型建面约126-143㎡宽幕大平层。为泉州市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