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划重点!事关宝贝成长 家长必看!

2022年05月25日 11:36 浏览(0) 评论 (0)

  现如今

  客户置业选择日益理想

  各大板块房价日趋稳定

  如果说,有什么因素

  可以在短时间内影响一个板块

  一个楼盘的价格。

  那么,一定是——学区

  就当下置业者而言,选择好房的标准简而言之2个条件——名校师资+生源质量,知名学府之于广大家长而言,不仅是品牌影响力,更在于强大的师资力量,而高阶生源质量,则能进一步驱动整个片区教学水平的提升。

  实景图

  福建省同安第一中学创办于1924年,被称为“高考红旗校”,多年来教学质量保持较高水平。学校以“知行合一”为校训,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现为省一级达标中学、省文明校园、首批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同安一中滨海校区虽然创建时间不长,但传承了同安一中傲人的教学成果。

  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实行一个机构两个校区管理模式,包括小学、初中、高中部。根据市委市政府意见,新校区将高标准、高定位、高品质办学。学校师资配备将由同安一中老校区选派骨干教师、优秀管理团队等组成,按照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设施设备、实行寄宿制管理模式继续打造同安一中辉煌办学的亮丽名片。

  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的落位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名校跨岛”战略的举措,也是繁华之上的人文加冕,更是对子女成才的重要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开办至今已逐步迈进市直属校中上水平,各学科教学成绩喜人,初中部2020届、2021届连续两年中考重点线上线率名列前茅,达到较高水平。从学生生源上看:目前学校初中部片区生源从2017年的23人,上升到2021年的434人;小学部片区生源则从2018年的两个班86人,上升到2021年的34个班1600多人。(数据来源于同安发布官微)

  很多人买房都会倾向于名校盘,看重升值红利是其一,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毕竟现在买房主力都是年轻一族。

  贝壳研究院《2020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显示,广州的购房平均年龄只有32.5岁,比北上深还要年轻。

  对于厦门年轻人来说,他们不仅关注下一代的成长,更重视下一代的教育,名校加持的项目更能打动他们。而特房樾琴湾二项目紧邻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出门步行即达学校,缩短上学、放学路上的时间,免去了按时接送的烦恼,甚至都不用过分担心交通安全问题。小孩还能多睡半小时,不用早起急匆匆赶去学校,学习状态会更集中。

  在2公里范围内,项目周边书香浸染,汇聚厦门实验中学、同安中洲滨海幼儿园等优渥学府,打造千亿环东人文教育领地。同时,近期官宣发布同安小升初方案的消息,就吸引了不少菁英家庭的关注,好比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引爆话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以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要求,结合片区实际,正式启动2022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

  示意图

  在如今的教育新格局下,如何锁定名校“潜力股”?

  其实,划片具有强确定性的学区,更容易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学区溢价也会更高。当年岛内的松柏片区就给出了一套标准答案,因为小升初对口直升,学区刚需一路捧红。对标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对口的楼盘,未来进入二手市场后,也可以额外享受一份确定性带来的溢价。

  除了溢价之外,好学校加持的楼盘还有一个独特的优势,那就是教育圈层。所谓圈层,其实就是一种环境。

  200多位亿万富翁为了与“股神”巴菲特交流,聚集在奥马哈小镇;索尼创始人盛田绍夫为了与各个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斥巨资在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置业;乔布斯全家移居硅谷,在高质素的工程师人才的熏陶下创立苹果公司,成为教父级的人物。

  示意图

  有什么样的圈层,就注定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对孩子而言,选对成长环境,也就选对了赛道,起跑线也比别人高。选中好学校,等于选对圈层,这会成为孩子一生的财富。

  都知道,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而良好的教育环境更是铺路未来的基石。

  特房樾琴湾二期

  三推三捷,冠樾厦门

  建面约68-188㎡湾海学府豪宅

  EOT亲生态健康奢装

  福建首个国际 WELL健康社区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3、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5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5、文中提及:千亿环东CBD、厦门科学城(规划)、环东“三谷”、“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6、文中提到的划片信息来源于(厦门招考官微),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招生数据来源于(同安发布官微)。7、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