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份《36小时撒野计划·剧透报告》 解了多少人的“旅行瘾”!

2022年05月19日 12:58 浏览(0) 评论 (0)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36h撒野计划”文旅之行已正式启动!5月20日晚19:00,“招商好房直播间”更将与大家开启周五奇妙夜,不仅能领略不同城市的大好风光,还有无法抗拒的秒杀活动、心愿基金、以及迪士尼门票、咖啡壶、按摩仪、蓝牙音箱等丰厚好礼奉上,错过真的会“栓Q”,必须先定好闹钟!

  听说还会有“神秘嘉宾”空降直播间,和大家分享TA们的生活方式,说不定就有你关注列表里的网红大V哦~如此期待的感觉,完全不亚于拆盲盒时那种刺激感!

  身未动、心先行,旅行憧憬不能停!本次“文旅之行”特别企划活动,特地在4座城市的5个地区制定了7条精品路线,带上你的想象力抢先跟着画报君云端漫步,感受TA们不同的“隐藏款”魅力!

  加班赶方案、通勤路漫漫,日常习惯快节奏摩的都市人,都会对乌镇的“慢”生活方式产生“贪念”!书画、品茗、烘焙…来乌镇璟园感受十二社体验,满足对生活的无限想象;小桥流水人家、青石灰瓦白墙的画面宛如一卷水墨画,然而不仅是旖旎的江南风情,乌镇还有另一副“戏精”面孔!

  本就圈粉无数的乌镇戏剧节,加上黄磊策划的综艺《戏剧新生活》,更让乌镇成了戏剧人的乌托邦。从东栅的《似水年华》取景地、乌镇老邮局,逛到西栅的乌镇大剧院、木心美术馆、草本本色染坊,一路尝遍排骨面、酱鸭、定胜糕、乌梅汁等特色美食,既治愈了心,也治愈了胃!

  作为上海的后花园,崇明可是画报君缓解“都市焦虑症”的避世宝地!来《鬼怪》同款网红丁坝拍张电影海报即视感的美照,做一回韩剧主角,微风掠过灯塔和绿色芦苇丛,置身于此,好像连坏心情都能被一同吹散!

  崇明这片自由无界的悠然净土还藏着不少绝美景观,在大自然温柔的怀抱中大口吸氧润肺,探索万物生灵之美;也能化身“现代陶渊明”感受归园田居的乐趣,风味独到的农家菜百吃不厌,再捎上一块软糯可口的崇明糕,拉满惬意指数!

  玩水的季节来啦!宅家当了这么久的刘畊宏女孩,哪能不和金山的城市沙滩来场邂逅。以碧海蓝天为背景,跟着海风吹过的韵律,身披阳光SHOW出大好身材和马甲线,才是打开盛夏的正确方式!

  烟火气弥漫的渔村让我们暂时远离压迫感十足的高楼大厦,悠哉闲适的氛围让人一秒沉沦。别人顺着网线“钓”客户,你在金山钓龙虾;别人晚饭时间还在追单子,你已经吃饱喝足、重新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挑战,“生活方式”这回事儿算是给咱们玩明白了!

  依山傍海、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城“南通”,简直是海鲜控舌尖上的“快乐老家”!文蛤、竹蛏、泥螺、鲳鱼等新鲜海味层出不穷,尤其是这里的壮阔美景,更能解锁“一座城市,多重玩法”的姿态!

  启东十里海湾海天交融,一边赶海,一边享受“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的浪漫;紫琅公园繁花似锦,忍不住想开启一场时髦的露营体验;如果夕阳正好,还能定格“橘子味儿”的江景。南通啊!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海水映着波浪…”自带BGM的厦门不仅是文青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更凭借五花八门的美食俘获了一众吃货,甚至连男神谢霆锋也曾在《十二道锋味》中品鉴了多种闽南好滋味!蚵仔煎、土笋冻、姜母鸭……让我看看是谁的口水淌到屏幕上了?

  鼓浪屿的万国风情自然不可错过;车辆疾驰的演武大桥、澄澈洁净的白城沙滩皆是听海观景的好去处;盛夏时漫步厦门湾,观赏国内最大离岸式人工岛“双鱼岛”,点亮不一样的海滨度假模式;艺术人文、海域格调于此交织,来了就不舍得离开!

  打住打住!再说下去,小伙伴们体内想外出“撒野”的雀跃因子就要按捺不住了!制定出行计划之前,先让我们谈点“正事”,使之后的“撒野之旅”能更easy!

  ?5月20日晚19:00,进入招商好房直播间,云游不同城市、揭开神秘嘉宾的面纱,还有三重惊喜好礼待你收入囊中~

  9.9元抢购乌镇、崇明、金山、南通、厦门湾经典旅游门票/住宿补贴

  0.01元锁定520秒杀特价房源,还可兑换万元礼包

  88份精彩大奖免费派送(迪士尼门票、咖啡壶、按摩仪、蓝牙音响等)

  点击进入下方小程序

  即可预约直播

  有人想去看海,有人想携宠发呆,也有人想涮火锅吃个痛快…现在进入下方小程序,参与“36h撒野计划——向往的生活征集活动”,获得前5名的参赛选手将能获得1000元心愿基金!

  点击进入下方小程序

  立即报名参赛

  即日起至5月20日,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热爱旅行生活方式的达人小伙伴,记得参与话题#36h撒野计划,同样有机会获得1000元心愿基金助力你的“撒野梦”!2022年5月21日,各平台将发布中奖名单,贴心如我,已经把参与方式整理好给大家了!

  小红书:发布“向往的生活”内容,带话题#36h撒野计划,并@招商蛇口上海公司、@乌镇璟园、@美好生活质造局、@招商蛇口卡达凯斯。

  抖音:发布“向往的生活”内容,带话题#36h撒野计划,并@招商蛇口上海、@乌镇璟园、@招商卡达凯斯、@乘风破浪的滨江天团、@启东十里海湾。

  微博:发布“向往的生活”内容,带话题#36h撒野计划,并@招商蛇口上海。

  上海的筒子们,“封印解除”后你想做什么、去哪“撒野”?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参与互动,选择你的理想生活,前3名将能赢取1000元心愿基金,别忘记喊上好友为你助力哦!

  选择一座城市去旅行、去放松

  实际上也是在挑选一种

  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最后,也别忘记画报君的温馨提示:

  多平台参与互动,获奖机率更高哦!

  /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 /

  / 36h撒野计划 /

  TIPS: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选择你的理想生活,参与互动

  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心愿基金

  也别忘记点击文中小程序

  预约直播并参与征集活动

  一样有丰厚好礼和心愿基金等你拿下!

  ·互动话题·

  上海的小伙伴们,等解封后

  你想去哪座城市旅行?

  你理想的生活方式又是什么样的呢?

  在评论区给我们走心留言吧!

  *免责声明:

  (1)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作品不返还,且享有著名权,主办方拥有出版、展览和宣传等权利;

  (2)心愿基金发放形式以甲方最终执行确认的形式为准,发放金额为含税金额,产生的个人所得税需要获奖者自理,敬请留意;

  (3)本次活动为招商蛇口华东区域特别企划,其解释权归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