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王炸商圈落定 集美正芯进入主场时刻!

2022年05月26日 18:16 浏览(0) 评论 (0)

  效果图

  今日集美,是新城,但不谈新城。

  过去十年,厦门跨岛发展的目的是从海岛型城市向海湾型城市进化,厦门需要一个不仅局限于本岛想象的城市样板。集美新城以前所未有的高起点规划,位居厦门几何中芯,扛起了新城样板的大旗。

  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集美新城交通、休闲配套、教育、商业、医疗等全维度全速推进建设,随着商业、教育两大高量级资源的落定,短板变长板,集美新城完成新城建设周期里的最后一步。曾经的新城已然不至于“新”,已然具备与岛内两大板块分庭抗礼的底气。而在集美新一轮迭进的历程中,新一轮配套的落定,也指引着板块的中芯趋势。

  国际化生活场——ioi MALL

  实景图

  于城市综合体而言,好的地段便是成功的一半。ioi MALL精准把握厦门脉动,择址集美新城核芯区,集聚集美大道与杏林湾路两大主干道交通优势,拥有双地铁、BRT、空港、公交、高速五位一体的交通体系,覆盖厦漳泉都市生活圈。ioi MALL体量高达19.3万方,辐射超百万的消费客群需求,引领集美芯商业新风向。

  精奢品质风范——世茂广场

  实景图

  厦门集美世茂广场,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地铁6号线(在建)上盖,面向区域内年轻家庭、商务办公、院校师生等客群,打造全新消费体验。厦门集美世茂广场以其自身独特属性、差异化定位,有效弥补区域商业空白,与ioi MALL形成联动,拔升整体板块的商业能级。

  新潮文化标杆——万科云城

  实景图

  除了“盒子式商业”,集美芯云城万科里,另辟蹊径打造年轻态度潮流文化聚集地。包含了简单市集、周末音乐小剧场、街头潮文化、网红直播间、8大高校活动、家庭工坊、风味美食、精品生活等城市活力元素的多业态复合型开放青年街区。呼应周边华大、软件园、厦门网红图书馆、中科院等高知客群形成,共汇精彩纷呈的活力生活场景。

  繁华核芯,商业集群日新月异,除三大商圈全面盛大营业外,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等重磅商业也纷至沓来,区域商圈组团登场,板块商圈规划度、落地度、成熟度,比肩岛内。集美芯堪称坐拥“超级流量”,成就厦门都荟生活的新一极,中芯迎来价值腾飞。

  联发·臻荣府,集万千繁华于一身,与城市发展脉搏同频跳动。速达万科云城、ioi MALL、世茂广场……如此三大城市级商业配套环绕,2km范围内完美畅享。

  国匠联发,布局全国27城,连续1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2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3位。以强劲实力深耕集美,构筑臻荣生活。

  一直以来,联发同频城市发展步伐,从联发杏林湾1号到联发时代天境,4盘精著共建集美。如今新城配套大成,联发匠筑臻荣府,打造集美主场低密奢居第一序列。3栋高层、3栋洋房的错落规划,约2.8的低容积率,舒享自然谧境。建筑面积约82-119㎡三至四房,满足三胎时代、四代同堂等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效果图

  联发·臻荣府,不仅是集美正芯之上的高端住区,更是一个集娱乐、休闲、教育、交通于一体,蝶变城市洋房生活的主场,进可享繁华、退可得自然的宜居地。建筑面积约119㎡阔绰四房洋房,约87%的高得房率,1梯2户设计,尊享私密,为菁英定制的宜居理想。仅128席席位,错过难得!

  友情提示:1、【本项目预售证号:20210089】 本项目备案名为厦门集美2021JP01商住项目,推广名为联发·臻荣府,开发商为厦门市荣联嘉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2、本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文字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因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3、本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等以政府最终批文及交付使用状态为准。4、本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5、本资料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距离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6、本资料中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7、本资料中区位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8、本资料编号LFZRF-2022-05-17-02,发布时间为2022年5月,发布单位为厦门市荣联嘉置业有限公司,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