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厦门放开限购 买房作何选择

2022年05月25日 10:04 浏览(0) 评论 (0)

  利好消息确认!

  厦门户籍

  二孩及以上家庭

  可在全市范围内购买第3套房

  非厦门户籍

  提供半年工作证明

  即可在岛外购买1套

  目前政策已经开始执行

  相关人士通过致电厦门12345不动产登记中心,确认厦门二孩及以上家庭可购买第三套房的政策已经在窗口开始执行,且需要是厦门本市户籍家庭符合要求。

  也就是说,厦门户籍的二孩以上的家庭,可以购买第三套(面积180㎡以下)房子,子女中必须有一个是未成年人。

  非厦门户籍人士想在厦门置业则须有半年工作证明(如半年医社保、纳税、公积金等证明),且需满足大专或符合条件的中级职称或高级职称,即可在岛外购买180㎡以下的住房。

  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相关部门细则未出,

  具体要以各审批窗口的规定为准。

  这次传出厦门放开限购的信息,无论对于刚需还是改善需求的人群来说都是相当利好的消息。对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此时借这阵政策东风买房,提升个人及家庭的生活品质,对于未来的发展同时也是改善圈层条件的一大良机。

  位于集美桥头板块的中央公园城和颐和花园左拥集美老城一众资源,右靠环东海域,是提升生活品质不可多得的宝藏住区。

  ◆ ◆ ◆ ◆

  生态人居 与自然为邻

  ◆ ◆ ◆ ◆

  工作是为了生活,而工作之外的时间是为了品味生活。自然与生活共鸣,是理想的生活追求。在集美桥头的中央公园城与颐和花园配备了舒适生活的所有条件。中央公园城环抱9万㎡的中央公园,纯享公园生活,颐和花园布有40%的园林绿化,右靠7.9公里浪漫海岸线,在高层一览无余。既可享海天一色的美景,又可徜徉在公园般的生态环境里,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能感受生活的美好。

  ◆ ◆ ◆ ◆

  名门学府 与精英为邻

  ◆ ◆ ◆ ◆

  对于家庭来说,最放不下的自然是下一代的教育。找对人生的第一站,成功的路自然就顺畅了许多。集美中学(高中部)与颐和花园仅一路之隔,中央公园城楼下即是乐海幼儿园,周围还有乐海小学、海凤小学(建设中)、集美实验学校(美山分校),名校环伺,全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浓郁人文气息的陶冶下,与精英高知为邻,赢在起跑线上。

  ◆ ◆ ◆ ◆

  雄踞新城 与繁华为邻

  ◆ ◆ ◆ ◆

  高配生活,必与繁华为邻。城发双项目坐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屹立集美桥头,15分钟通行岛内外,畅享自由生活。若是不想开车,出门即是地铁(地铁6号线、9号线规划中),银泰百货、新华都等三大商圈一线即达,尽可领略一城繁华。

  (区位示意图)

  宝藏住区双项目

  #颐和花园#

  3万元/㎡起 学府瞰海大平层

  集美中学旁·153/187㎡一梯一户

  地铁准现房

  ▲▲▲▲

  #中央公园城#

  91㎡ 2+1多功能现房

  124㎡宽绰学府现房

  车位限时特惠一口价15万元起

  首付5万元起

  ▲▲▲▲

  16000元/㎡起

  建面约21-320㎡临街现铺

  火热在售中

  户型鉴赏

  A户型 建面约124㎡

  270°端角大户 懂观赏的生活家

  124㎡经典三房,完美容纳三代同堂

  动线分离,家人生活互不干扰

  种花、宴饮、阅读、会谈

  营造通透、有序的品质生活

  ?

  B户型 建面约91㎡

  纯南景观房 阔绰实用主义家

  91㎡精品二房,阔绰的三口之家

  随意装扮,打造私人个性化空间

  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发展兴趣爱好

  雕琢细腻、完美的生活样本

  中央公园城 91㎡2+1多功能房

  改造后示意图

  (改造房项目实际偏小)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区位图为非严格意义地图,仅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并非地图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争议请联系本公司予以处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