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千人共鉴 | 中粮·云玺壹号2期湖湾样板房倾城盛放

2022年05月31日 19:30 浏览(0) 评论 (0)

  壹号地标,传奇再启。2022年5月29日,中粮·云玺壹号2期迭代新作,湖湾样板房倾城盛放,不负一城久候。

  中粮·云玺壹号融入对集美湾心美好生活的思考,开启一场湖城极境场景式生活演绎。无论是从现场的精心布置,还是全实景摄影大片的展示,无不淋漓呈现。

  现场实景图

  上午9点不到,众多客户纷至沓来,现场人气爆棚,热度居高不下,倾城共鉴一座城市的壹号时刻。许多心仪已久的“老粉”早早到场,只为一睹湖湾样板房风采。

  现场实景图

  首次亮相的建面约93㎡湖湾样板房以奢阔尺度和至臻品质引发连连点赞,现场大排长龙。

  现场实景图

  开放当天,仅三小时潮聚千人客群,倾城瞩目,千人共鉴,壹号人气如炙,澎湃鹭岛热势。

  现场实景图

  地段即地位,珍藏集美心。厦门跨岛发展,凝练一座超越本岛量级的城市新中心——集美新城。

  从来没有一座新城,能像集美新城从一开始即拥有如此超标准、高浓度的配套集聚。

  项目实景配套图

  中粮·云玺壹号,鼎立集美新城正核心,醇熟生活界面全面兑现,刷新厦门景观、市政、商业、医疗、产业、交通6维配套新高度,拥享超越本岛的浓缩版「海上花园」生活。

  纵观都会生活,可称为城市鼎豪人居封面莫过于湖居,注定为少数人拥有。

  中粮云玺壹号2期,谨此一席沿湖住宅用地,一线临湖,大悦城上,承续中粮TOP级高端产品「壹号系」匠心修为,品质再越级,实现8维全面迭代,敬献城市塔尖湖居生活。

  珍藏集美芯,共鉴时代样板,这一次,美好生活想象眼见为实。首次亮相的建面约93㎡户型样板间,全明三房两厅两卫,五开间全朝南,双面宽跑道式阳台,舒享阳光生活。

  建面约93㎡户型图

  约3.6米面宽奢阔大客厅,是社交场,也是Party厅,匹配峯层排场;约5.8米IMAX级南向双面宽阳台,市面奢宅高配,装下春夏秋冬,承载生活情趣;三卧朝南均带瞰景飘窗,纳自然绿意于窗前;大开间套式主卧,270°环景飘窗,奢享独卫,彰显主人气派。

  建面约93㎡样板房实景图

  中粮·云玺壹号

  一线临湖 大悦城上 双地铁TOD住区

  建面约93㎡湖湾样板房现已绽放 恭迎品鉴

  建面约113㎡/130㎡湖湾样板房即将开放 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包括尺寸、图片、文字描述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之用,最终以政府部门标准的文件、图示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5月。预售证号:20210055,开发商:厦门市悦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