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璞悦山与你一起 悦见另一种生活

2022年04月13日 20:43 浏览(0) 评论 (0)

  从岛内沿着蜿蜒的翔安大道一路往北,便可抵达璞悦山。

  四载时光指引,从曾经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美好日常,璞悦山不断思考与探索,始终将家人们的需求放在首位;山体休闲区、专线公交、悦动生活馆、璞心·素食私宴、璞味·特色餐厅、正大超市……汇聚多方资源与力量,谨慎规划每一块土地之上的建筑空间,构建起丰富而亲密的社区生活场景。

  从“偶尔来”,到“一直在”;在这里人们因艺术而共聚,因热爱而相拥,让充满暖意的邻里生活回归日常,构筑起一个平静祥和的精神家园。

  物质生活的日渐丰盛,让人们愈发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满足。

  相较于传统物业的对“物”的管理模式,璞悦山以人为本,通过规划不同的配套空间,不断满足业主家人内在的精神需求。让每一个来到璞悦山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得到满足,并拥有最自然、放松的生活状态;通过构建区别于其他物业服务的“度假式生活服务体系”,为其他度假项目提供可借鉴标本。

  回归最本质的生活追求,璞悦山历经四载,通过大量访问和调研,从业主精神需求出发,全新精心构建的「五悦山居服务体系」,即将焕新发布。

  什么是“五悦”?相较于一般物业形式,「五悦山居服务体系」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又将如何影响着未来度假式物业服务体系的形成与发展?

  4月16日(周六)14:30

  欢迎回家,给你答案

  1.本项目西侧展示区景观带“山体休闲区”为红线外临时覆绿景观,非出卖人规划开发范围,不属于本项目配套,也不作为该项目交付标准。未来该区域权利人可能会对该区域用地进行处置及或使用(如在该区域上修建建筑物、撤除覆绿景观及相关设施等),届时其用地性质和呈现形式会发生改变,将对本项目业主产生一定影响。

  2.悦动生活馆(首开万科白鹭郡(X2016P03地块)所有权归厦门煊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厦门煊泰置业有限公司有权对其进行销售、出租或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经营,实际实施情况以相关机构审批、实际运营状态为准。悦动生活馆(首开万科白鹭郡(X2016P03地块)将于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面向白鹭郡业主免费开放,在免费期后业主如有使用需求,需与悦动生活馆运营商协商并缴纳相关费用。

  3.购买车位需单独签署合同及相关文件,具体数量、款项等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4.创意展示空间为第三方创意展示空间效果示意,室内家具、设备、陈设等,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朝向等差别,局部结构与面积等可能不同。

  5.本项目预留温泉供水管道接口,温泉供水管网已开工建设,买受人如有相应需求,可由买受人与温泉运营方自行办理开通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因受条件所限,具体情况以实际为准。

  6.本文有关活动内容仅作为描述,不作为我司 任何举办承诺。本项目销售(广告)名称为“首开·万科白鹭郡”,推广名为“璞悦山”,开发公司为:厦门煊泰置业有限公司。现售证号:20210030。

  7.本资料为项目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合同及相关文件为准;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实际实施情况以相关机构审批、实际状态为准。

  8.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 时间: 2022年4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