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千人共鉴|宋风美学巨著发布 抒写红盘效应

2021年11月15日 19:17 浏览(0) 评论 (0)

  超千人参与

  超20万人在线关注

  这是一场艺术与人文的璀璨盛会

  也是一次建筑与城市的时空对话

  ……

  实景图

  11月13日,【联发正荣臻华府】宋风美学巨著产品发布盛典暨德云社史爱东&李云天厦门演出落下帷幕。现场宾客如云,名流雅士齐聚,共鉴这场颇具时代匠心的盛典。

  实景图

  见画,见人;见故事,见精神。盛典以《舞绘千里江山图》开场,曼妙的舞蹈,为观众开启沉浸式“赏画”体验。

  实景图

  在沉浸式宋韵中,联发集团厦门城市公司总经理陈羲女士上台致辞,表达了联发与正荣对传统文化的致敬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实景图

  见当下,鉴未来,开时代。联发正荣臻华府产品体验官以【臻华府十二时辰】为题,从晨曦初见到月上梢头,将未来十二时辰的美好生活场景娓娓道来。悠然的生活,惬意的体验,引起来宾们无限的憧憬和向往。

  实景图

  一把折扇,一袭青衫。火爆全网、一票难求的相声男团——德云社史爱东&李云天压轴登场,现场逗趣接茬,笑声不断……国粹与宋式美学人居,跨界匠心对话与共鸣。

  实景图

  一次匠心的澎湃和鸣,序笔时代新篇,引发城市的广泛共鸣。究其未开先火之因,在于联发正荣臻华府与时代人居理想的高度契合。

  纵观每一席时代竞逐的资产,无不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调配。5年前,马銮湾以宜居为重的规划逻辑、厦门城市副中心的规格启动建设,作为厦门唯一先规划后发展的区域,千亿规划配套众星捧月般,塑造了大城的崛起。

  经过五年深耕,马銮湾迎来了价值爆发最佳时期,更是城市当前兑现度最高未来红利最多的板块;并且沿着国际湾区的发展轴线,从外湾先行崛起,最终落定内湾,聚焦大批远见者的目光。

  鸟瞰图

  联发正荣臻华府,正落子于马銮湾内湾芯,享岛外地铁最密集板块——地铁2号/4号(在建)/6号(在建),海沧大桥、海沧隧道一步入岛,串联约50万方TOD综合体(在建)、SM综合体(在建)。不论是区域鼎级医疗——马銮湾医院(在建)、长庚医院双三甲,还是40公里环湾公园(在建)与马銮湾中央公园(规划),都为其所用,国际湾区的生活版图已经擘画成型。

  示意图

  纵观厦门,新中式建筑不计其数,但宋风新中式却是此前未有。摒弃厚重的中式建筑元素,转而追求轻盈极简、更契合当代人居理念的建筑形制,自然让联发正荣臻华府深入人心,备受追捧。

  效果图

  怀抱传承建筑的匠心,为时代带来全新的人居形态,为厦门注入一股此前未有的宋式生活。联发正荣臻华府,溯源宋式大宅建筑礼制,三进六景归家礼序,重重递进中,藏林、石、廊、台园林风景,亦游亦赏,致敬居者。

  实景图

  一面是马銮湾不断裂变的城市格局,一面是日益臻贵的生活空间。随着城市天际线的拔高,当代生活理想开始寄托于自然之中,特别是疫情之后,低密社区的要求空前。湾芯之上,一座低容积率的低密社区必然成为人居所向。

  效果图

  联发正荣臻华府,在臻贵的湾区,以约2.1容积率、约35%绿化率的低密社区,将自然与建筑融为一体,打造一轴一环十二苑,再现西园雅集诗意、宁谧、安然的生活场景,带来极具品质感的纯粹圈层生活。

  效果图

  居住的舒适度,最终由产品品质决定。联发正荣臻华府,在户型空间内,采用严苛标准定制,赋予居者全新的居住体验。譬如约79㎡雅致高层,五开间全朝南,南向面宽达约10.8m,以小户型未见之尺度,实现对阳光的最大拥有。

  约79m?户型装修示意图

  示意图

  约100㎡四室洋房,诞生之初自带亲地高度,让居住更亲近自然本真;低公摊高得房,实用面积超乎想象;一梯两户设计,比肩空中平墅,尊贵归家。

  约100m?户型装修示意图

  实景图

  契合时代发展的方向

  传承中式建筑的文化匠心

  洞察高端人居的属性

  联发正荣臻华府

  建筑面积约79-118㎡宋风雅宅

  全城火爆预约,享专属开盘优惠

  营销中心暨样板房恭候品鉴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正荣臻华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联正悦投资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1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