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5个数字解析环东!不止是城市焦点 更是资产价值制高点

2021年11月09日 14:14 浏览(0) 评论 (0)

  一块爱马仕丝巾需耗时2年方得出品;上等古巴雪茄需在天赋土壤上孕育数年;一件香奈儿高定薄纱礼服裙需216000颗亮片绘就……数字是诠释品牌追求精细的象征。生活亦如此。高阶生活将千锤百炼的规则体现在精细化数字中,环东·金茂悦|云湾数字的奥秘,则体现在对于区域择址和空间设计、生活体验之间的精准把握。

  从“沉默的长跑者”到“举旗的领跑者”,环东这座崛起的新城正脱胎换骨,这不仅是科技新城之上产业发展经济崛起的“量变”,更是地铁、公建群、学校、公园共建下,城市定位产生的“质变”。面对按下“快进键”的环东海域新城,谁能描摹出与之高度契合的生活方式呢?通过5个数字。解析中国金茂对城市发展的远见及环东·金茂悦|云湾何以择址环东城芯。

  始终肩负城市进化使命感的中国金茂,以中国领先运营商的实力,聚焦双千亿科技新城之上繁华处,择址环东城芯,划定智慧人居版图。随着银城智谷、环东云谷、同翔产业园等6大园区为主体的现代产业链群快速搭建,宁德时代、腾讯云、网易、华为等世界强企、行业独角兽陆续进驻,一流的人才生态和高端的产业布局强势崛起。中国金茂远见厦门难以复制的、丰富的产业量级铸就的城市格局,以上升市场的思维打造智慧人居典范——环东·金茂悦|云湾。

  △银城智谷效果图

  环东迎来价值起爆期之际,逐步升级的交通路网,带来的是“金”彩多元的生活。滨海东大道、滨海西大道、翔安大道3大城市主干道环绕,串联岛内外繁华据点;中洲大桥、丙洲大桥、翔安大桥(在建)、同安大桥架起环东·金茂悦︱云湾极速进出岛桥梁;同安进出岛通道先导段报建、跨东海域通道落定等利好加码,提速环东交通大动脉建设步伐;地铁4号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串起东部市级中心与环东核心;地铁9号线(报建)将拉近岛内外距离。

  温馨提示:本项目周边规划的地铁8号线走向及位置根据2020年12月《环东海域新城土地利用综合提升规划》的规划图制作,模型仅为规划意向的概念展示,最终交付标准以政府实际批复及施工为准,当前尚未施工,非最终规划方案,对买卖双方没有约束力,本模型地铁效果展示不代表本公司作出承诺。

  △示意图

  欧丽洛雅、爱琴海购物公园、特房商业综合体、下潭尾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规划)4大商圈共谱环东城芯繁华;滨海环湾浪漫线一、二期已基本完工,三期翔安段加速推进;总规划404公顷下潭尾湿地公园已成环东网红打卡热地;公立三甲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预计2021年底完工;“环东之眼”公建群北地块面向国际正式征集设计方案,海上歌剧院拟2021年12月开工……各大公建设施环绕环东·金茂悦|云湾,以其他区域难以比拟的兑现速度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与环东·金茂悦|云湾相距约20米即达厦门(目前)最大的实验系学校——9年一贯制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在建),预计今年12月建成,明年有望投用;社区内自带约3500㎡优质幼儿园,预计2024年交付使用。家门口的公办名校圈,孩子把上下学路上的时间节省出来用于学习,安全更便捷高效。

  温馨提示: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分发布为准

  △示意图

  每个城市发展中,都有一个与其发展高度相匹配的开发商,如城市运营者般不断推动着城市前行。对于环东新城而言,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家企业,与城市的发展同呼吸共生长。于未来科技城之上打造约27万㎡智慧大城,以“1环/2核/3轴/4空间”为主旨打造沉浸式全龄化智慧主题园林。

  △园林效果图

  建面约81-89㎡王炸三房,私享18大「云科技」系统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智慧生活,迭代环东城市人居生活质感。

  △建面约81㎡、89㎡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