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牵动环东城芯蝶变 焕新区域价值 这些利好你不能不知道

2021年11月02日 17:35 浏览(0) 评论 (0)

  //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在飞速发展、迭新的城市化进程中,城市的发展需要不断扩大空间、增添发展引擎。2021年作为环东海域新城的价值兑现年,环东正在持续获得一个又一个区域进阶的“小胜利”,规划利好频出,点燃环东城芯发展的“新引擎”。

  日益走向国际化、产城融合的新环东,价格仍处洼地,人居品质亟待提升,需要一座面向未来的人居地标重塑人居标准。环东·金茂悦|云湾孕育而生,将展现出中国金茂强大的城市运营和共建能力,环东已然成为中国金茂在厦门的城市主场。

  而近期环东·金茂悦|云湾备受关注的王炸爆款三房,一经面市追捧者众。建面约81-89㎡神户型,同等面积更多一卫、超大开间灵变户型,约81㎡享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约89㎡实现户户真边套……众多吸睛亮点引发争藏热潮,更印证了中国金茂踏准了城市发展节拍,人居价值高地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建面约8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89㎡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环东海域新城依托未来科技城建设的重大发展契机,超2000亿固投作序,打造产城高度共融的活力之城,众多大手笔、高等级规划的不断加持,使得环东站上了厦门产业发展的新风口。(数据来源:厦门晚报)

  近阶段,同翔高新城详细规划方案公布,总用地面积约4599公顷,今年计划固投160亿元,定位为创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的宜居宜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产城融合下,同翔高新城将成厦门城市发展新引擎。(信息来源: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规划图

  而万亿巨头宁德时代正式落定同翔产业园,所投建厦门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日前正式报建,拟11月开工2024年12月建成,将引领同翔高新城乃至环东新能源产业迈向新高度。未来环东“三谷”与东部市级中心、金砖同翔基地三足鼎立,随着网易、华为、宁德时代等世界强企落定,环东“未来科技城”进入价值兑现期。(信息来源:厦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报建文件截图

  多维产城融合将进一步加速环东新城人口导入,未来将有大批高素质、高需求的高净值知识人才进驻。作为年轻群体代表,他们承载着新城的未来,对人居乃至生活方式有着更高的追求!

  此时,中国金茂锚定厦门发展的下一极——环东新城核心区、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所在,直享城市跃级磅礴红利。秉承万亿新中化的实力和担当,中国金茂履迹53城呈献了300余部人居标杆作品,2021年研判城市未来发展规划,以深耕之姿为环东城芯敬献约27万㎡品质智慧大盘。

  城市交通是生活里必不可少的部分,一个城市的升值也离不开交通开挂。近期,同安进出岛通道先导段报建、跨东海域通道落定等利好加码,环东海域新城不断加速交通大动脉的建设步伐。其中,同安进出岛通道预计2023年12月建成,未来大大缩短环东海域与岛内距离。(信息来源:厦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示意图

  而跨东海域通道明确采用隧道方案,路线总长21.3公里,总投资132.5亿元,主线双向六车道,未来速达厦门北站,推动环东跨岛格局发展。(信息来源: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示意图

  作为中国城市运营商TOP1,中国金茂以前瞻性的眼光,深度落位环东城芯热点区域、据守环东城芯大交通枢纽,依托3大城市主干道、3座进出岛大桥、4条地铁轨交汇聚,环东·金茂悦|云湾未来将无缝接驳岛内外主要核心区,纵享便捷出行。居于此,缩短通勤时间,提高通勤效率,为城市“芯”生活倾注更多美好与活力。

  于城市而言,城芯代表着对优质资源的占有,又承载着理想人居的美好向往。中国金茂为重塑环东人居标准而来,担负着城市焕新的使命,以「悦」系升级迭代力作迎合高知人群居住需求,傲立城芯C位,拥揽双MALL商圈,环东之眼公建群、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湿地公园等城市高净值人群热爱的休闲娱乐及城芯繁华均分布于此,凝练高端资源,重新定义城市人居。

  各方面基础设施如火如荼建设之际,“软环境”不断升级优化,利好频频。环东之眼文体公建群B地块方案设计公开面向国际征集中,将规划分期建设环东海上歌剧院(一期)、厦门市美术馆(二期)和拟出让商业配套,环东海上歌剧院项目拟今年12月开工,2024年12月建成。(信息来源:环东海域新城官方公众号)

  △环东之眼效果图

  厦门(目前)最大实验系学校同样再迎利好——九年一贯制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在建),规划108班规模,目前已启动正式用电工程项目公开招标,预计2021年12月建成,有望2022年投入使用。(*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另外,项目自带约3500㎡幼儿园,环东·金茂悦|云湾家门口紧邻12年优质公办校教育圈,定制尖子生未来。(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示意图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