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海峡战“疫”担当 | 锦旗传递感动 责任激励前行!

2021年10月31日 15:55 浏览(0) 评论 (0)

  10月29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祥平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水鑫、同安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梁毅辉一行亲临大唐地产海峡公司同安项目公司,分别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大唐地产在同安区疫情期间提供的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大唐地产海峡公司副总经理陈惠明携同安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接见,并接受荣誉颁赠。

  厦门市同安区祥平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水鑫(左三)

  同安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梁毅辉(右一)

  同安区祥平街道颁赠锦旗(左一)

  同安区社会组织促进会颁赠锦旗(右一)

  同安区社会组织促进会颁赠感谢信

  当同安疫情发生后,大唐地产海峡公司联合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及厦门唐人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成为首家向同安区捐赠抗疫物资的地产企业。这是大唐地产人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个缩影。“守望相助战疫情,情系祥平保安康”、“乐善有恒,同心抗疫”……锦旗上的文书表达的是一份感谢,捧在手心的是一份荣耀,而肩上承担的却是一份永不言弃的社会责任。

  同舟共济,情暖人心。大唐地产将一如既往践行公益事业,在发展规模稳健扩张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发展,传递美好正能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