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 | 满足你无限的洋楼生活畅想

2021年10月27日 10:22 浏览(0) 评论 (0)

  美好生活是什么?一千个人或许有一千种不同的畅想。当 “美好”这个抽象的词落到了实处,住宅就不再只是“有瓦遮头”的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理想的房子。在龙湖?春江天玺,从繁华城市中的静谧洋楼中,开启生活的无限漫想象。

  晚上的配套,让生活更从容

  2/4(在建)/6(在建)三线地铁环绕,海沧大桥、海沧隧道转瞬进岛。每一个早上,都可以多睡半小时。楼下买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与三明治,再慢步去地铁站,告别早晚高峰烦恼,豪不慌乱。

  不用到处寻觅,北师大复式中学就在家门口。家长不再操心接送,目送着孩子自己下楼上课;放学后,孩子们去到龙小湖乐园与小伙伴一起玩耍,度过快乐童年。

  下班后,约上朋友在附近的SM生活广场吃火锅,再逛上几圈,购入生活用品以及换季新衣,满足地回到家里,也不过华灯初上,还有多看一集剧的闲暇。真正实现纵享现成配套,下楼就是全世界。

  繁华中的诗意生活,住进江南园林里

  张爱玲说过:“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与清风明月为友,有满园江南山水为伴,还有洋楼特有的浪漫味道和优雅气质,在不动声色之间,惊艳了时光。工作中太多琐碎的事情,忙碌“罩”住了外表,也封尘了疲惫的心。只有回到家里,走在园林坡道上,入目皆是绿,清新的空气沁入风中,皮肤不再闷着,压力也得到了释放。

  龙湖·春江天玺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师法江南四大名园,规划约3000平方米江南园林,营造“一环十景”园区景观,融入全龄段、多功能的社区互动空间,将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都蕴藏其中。

  约2.5容积率的低密环境,罕见低密舒适洋楼,当生活不再拥挤,不再匆忙,花草和树木也因此有了舒展的空间。朝夕之间推窗见景,是拥抱自然的极致距离,也是深藏内心的洋楼情怀。去绿道上跑步锻炼;在树下静静聆听山水鸟鸣之音,令人感受到生活的温度,日子就该这么过。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VIP:0592-5385 777

  ADD:厦门·海沧区·马銮湾新城核心岛旁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