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最新:厦门灌口万达广场开业在即 住这楼盘的业主要腾飞了!

2021年10月27日 21:03 浏览(0) 评论 (0)

  根据厦门灌口万达广场最新发布消息,历经时光的淬炼与打磨,厦门灌口万达广场(在建)全景外立面及中庭现已全面完工,进入开业倒计时。集美北片区腾飞指日可待,随着人气不断集聚,将直接带来物业价值的蜕变,未来居住在该片区的业主也将近享升级红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牌进驻 崛起繁华地标

  在商户筹备方面,厦门灌口万达广场(在建)目前共计有161家品牌,10家主次力店;51家餐饮品牌,100家入驻品牌,超50%商户已进场装修。

  万达影城、八合里、大丰收、港优茶餐厅、酒拾烤肉、阳光棕榈等品牌云集,多元缤纷业态,集购物、美食、亲子、娱乐等为一体,崛起灌口商业新地标,再造集美人气磁场芯(信息来源:厦门灌口万达公众号 信息链接:繁华即现 | 灌口万达广场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效果图和实景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掌商圈 悦享缤纷生活

  据悉,厦门灌口万达广场(在建)自2019年4月开工,总建面约8万㎡,总投资3.3亿元,已顺利封顶,且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招商大会并圆满落幕,预计将于2021年12月18日开业。

  △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禹洲联发·璟阅城占位集美北核心区,举步即达厦门灌口万达广场(在建),届时业主便可再添休闲娱乐新去处,下班回家与太太一同步行购买新鲜食材,假期陪孩子观影、畅玩儿童城堡,焕新舒居体验,划定家门口的繁华便捷生活!

  千亿集美芯 学府生活圈

  此外,禹洲联发·璟阅城更是集美大成,荟萃一城繁华!一路之隔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出家门入校门,启幕菁英未来;约110米即达地铁4号线灌口站(规划),执掌半小时岛内外生活圈;一站地铁千亿软三,吸纳约20万高端人才,人居价值再提升;随着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已封顶)项目稳步推进,届时将近享优质健康配套。

  △实景图

  学府现房 即买即住

  禹洲联发·璟阅城复式现房,现已实景呈现,品质亲眼可鉴,幸福触手可及!社区内约7500㎡中庭园林,绘筑阳光公园、童梦岛等全龄乐享空间,约644米风雨连廊全区覆盖,呵护归家每一步。社区星幕大堂—中庭—景观会客厅—风雨连廊—入户大堂,营造五重归家礼境,更有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物业顾问,打造国际品牌物业服务,为家人们带来贴心服务体验!

  △实景图

  现建面约89-116㎡复式现房,即买即住,5#正火爆热销中,总价242万起抢藏趁早!约5.8米挑高复式,上下动静分区,盛纳家人和乐而居;双层宽境,承载三代同堂,学习、娱乐、工作互不干扰,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温馨提示: 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3.本项目地块名:J2016P01地块;4.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厦门禹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5.本资料有效期截止2021年10月30日,若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20190040 20190073 20200023 20200061 20200078 20210003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