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同步世界的奢宅趋势 仅此数席

2021年11月11日 16:29 浏览(0) 评论 (0)

  世界10大奢宅,大平墅项目独占7席,近一年,中国一线城市10万/㎡以上的奢宅,大平墅成交量占据95%(数据来源:同策咨询研究部)。由此可见,大平墅已然超越传统墅居,成为时代的新审美、塔尖的新宠。

  富豪们为何钟情大平墅?

  不止于大 墅居功能的优化组合。别墅功能优化组合,提升墅居的实际使用价值,大平面大尺度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空间的生活及服务功能进一步强化,生活节奏变化更流畅,平面空间避免老人小孩频繁上下楼的不便,舒适度上更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景观集中化 视野更开阔。大平墅往往以更高楼层,实现更大更宽更好的观景。此时,餐客一体的大横厅组合,外搭景观大阳台,创造有别于传统墅居,更类似空中庭院般的享受,生活的仪式感,在这里做足了排场。

  实景图

  ?家庭化?的亲密,?独立化?的私密。大平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往往以家庭为核心,强化家庭生活的同时,注重空间独立的私密性。进则保证家庭成员合适的交流尺度,退则保证各自必要的私密,实现家庭幸福指数的跃升。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龙湖大平墅 坚持全维度打造产品

  在大平墅这条赛道上,有人只是在盲目跟风,而龙湖却不断在全维度产品打造上,始终坚持极致创新、精益求精。

  示意图

  土地维度/大软三与风景湖,是繁华也是风华。大软三,驱动区域磅礴发展,软三西高端生活区,万达、名校等繁华尽揽。景粼原著大平墅,占据软三西核芯,同步世界标准,择址730亩风景湖头排,创造极制奢阔大平墅,呼应厦门圈层。

  实景图

  精神维度/一层一户,是尊贵也是奢适。整层空间私有,让回家的礼序,成为切实的体验。景粼原著大平墅,专属电梯,专属楼层,独享的侯梯厅,创造了极制的归家仪式感、高端的生活品质。同时,将门厅延伸,扩大家的玄关尺度,增加了空间实用,延长入户缓冲,强化私密性。

  户型图

  格局维度/与湖无界,是风景也是境界。约10.2米超大尺度开间,将接近4层楼的高度横放,于风景湖头排,创造极具冲击性的视野享受;约24.48㎡的湖景大阳台,让平墅生活,更有一番庭院般的享受,无论是家人的休闲,还是圈层的社交,在此尽皆满足。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产品维度/极制布局,既亲密又私密。约26.17㎡的餐客一体大横厅,大家族的互动更舒适;约22.05㎡凌湖套房级大主卧,更以独立的空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在此之外,整体独立的卧房区域,动静分离的经典格局,让景粼原著大平墅,真正实现私密与奢适兼具的高端居住需求。

  景粼原著大平墅,以世界视野更新鼎豪生活,立标城市塔尖墅居,最后少量席位,觐献厦门层峰。

  实景图

  与湖无界 只此大平墅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

  总价438万起 实景现墅 最后封藏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约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