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置业环东优选|约81㎡王炸户型深度解读 每一寸都值得期待

2021年11月05日 23:23 浏览(0) 评论 (0)

  近几年厦门置业者会发现一个问题——厦门市面上建面约81㎡,能做到三房两卫、全明、舒适又兼顾合适总价的户型几乎“绝迹”!

  中国金茂,秉承“品质城市引领者”的担当,始终致力于打造城市标杆人居,洞悉当代年轻鹭岛菁英对于优居住家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多重精工手法和匠心考量,精研户型空间,于环东城芯打造约81㎡三房两卫王炸户型,一经面市,追捧者众。

  △建面约8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一踏入样板房,你很难忍住惊叹:环东·金茂悦︱云湾太懂购房者了!如今厦门市场少见建面约81㎡三房户型,用更少的面积,做到了空间的极致,并且同等面积下打造双卫设计。于居住品质,功能、空间、场景上,更做足了豪宅范,餐客厅面积足足有约21㎡,堪比普通户型90㎡以上的空间尺度,如此“加量不加价”,简直不要太爽!

  △样板间实景图

  有多少生活场景,就有多少想象空间。

  但户型如果局促,生活场景将是:奶奶爷爷来看孩子,只能去睡书房;两个孩子睡着上下铺,缺乏独立成长和自我管理的空间;爸爸没有了自己的书房,妈妈没有了自己的瑜伽房……

  △样板间实景图

  环东·金茂悦︱云湾建面约81㎡三房,不仅妥帖的设计了三室格局,同时贴心考虑生活尺度,最小次卧约8.2㎡,相比同区域同面积产品段户型,多出近2个㎡,如此产品怎能让人不为之心动。一家人整体生活空间不局促,相较市面上90平-100平户型,低总价即可拥有一个功能齐全三房,可以放下孩子的成长需求,成就三代同堂的美好,满足全部生活想象。

  仔细拆分来看,更能体会到设计者在人性化上的考量。

  据研究表明,良好的采光一方面在孩子学习时保护孩子的眼睛,另一方面有利心理健康成长。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为孩子身体发育关键的那几年打下坚实基础。

  环东·金茂悦︱云湾建面约81㎡户型,做到了南向五开间布局,创造约10.7米的奢阔面宽,尺度MAX级延展,让生活每天都是阳光SPA。

  光看环东·金茂悦︱云湾的数据就已经够赞,再一对比更是惊讶:相比同区域项目,建面约80㎡户型三开间朝南,面宽约9.3米,这一对比,更能知道环东·金茂悦︱云湾的轩敞的空间尺度,是多么珍贵!

  △样板间实景图

  试想住在环东·金茂悦︱云湾,清晨,轩敞的主卧阳光尽情洒满,清风穿堂,将你唤醒;平日里,孩子在朝南的房间中念书学习,阳光与新鲜空气保护着他;冬天家人聚会或会客,一起在客厅里喝茶谈笑,生活的美好在阳光中绽放。

  细节中更彰显户型设计的匠心。

  就拿最彰显细节的卫生间来说:贴心双卫配置,再也不用全家一起抢一个卫生间!主卧套间带独立全明卫浴,客卫也都实现了洗手台/淋浴房/马桶位干湿三分离,要知道厦门市面上能做到双明卫,基本是建面约90㎡以上的户型,更彰显环东·金茂悦︱云湾户型的优越!

  △约89㎡样板间实景

  L型厨房设计,加高飘窗与操作台持平,增加约1㎡的使用空间,日常的生活中,不论是物品的拿取还是操作的来回往复,还是“取、洗、切、炒”一气呵成,都大大增添效率,同时贴心考量将冰箱位创新性放置于厨房和客餐厅中间,最大化减少油烟影响。

  △样板间实景图

  “如果说建筑撑起了家的骨架,那么装修则是为生活注入灵魂。两者之间相辅相成,让生活充满美学与实用。”

  环东·金茂悦︱云湾,将“以人为本”的理念真实贯彻的设计里,考量各个身份场景,从入户系统、玄关系统、厨房系统等七大生活系统,全方位保障居住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考量人居细节需求,与市场上其它精装的产品相比,环东·金茂悦︱云湾的装修堪称大师级level:电子猫眼、四合一智能锁、红外线杀菌除臭机、隐藏式扫地机器人存放充电口、餐客厅中央空调配置、品牌柜式洗碗机、主卧配置智能马桶、科勒台下盆及科勒龙头、科勒花洒,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