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藏不住了 这才是值得厦门人等待的好房子!

2021年11月12日 19:07 浏览(0) 评论 (0)

  时间总有一种奇妙的力量,能在平凡的日常中酝酿惊喜。让美好更值得等待,让期盼变成现实。翔安的发展史就像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电影,让城市为之聚焦,让时代辉映新生。

  任何一株树木都有自己的年轮,一座城市也是。站在浩淼的时间长河里打量,翔安超速划出顶天走势,清晰的配套规划和优势资源,无论是交通、商业、还是教育、生态都为城市生活带来新的注解。

  在十年建设发展中,翔安有了从0到1的迅速增长,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的校区规划建设任务也基本完成,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厦门大学新兴应用学科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究合作的重要基地。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厦大科技园/翔安4f国际机场

  效果图

  在时间推进轴线上,城市的发展格局,正在朝着更优的方向迈进, 2021年福建省人民政府出台了重量级方案,方案提出:依托厦门大学、嘉庚创新实验室、同安“三谷” 等创新资源,打造宜居宜业宜创的厦门未来科技城。初步拟以同安美峰-西柯、翔安莲河-西溪 为起步区,而翔安板块在拥有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为周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下,便成为了当下的重点抢滩的对象。

  翔安莲河-西溪起步区

  特房·芙蓉书院展望翔安大学新城板块未来前景,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仅一街之隔,周边文教资源丰富,毗邻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在建中),在时代发展的进程中,以前瞻性的目光,一手握住了未来科技城+千亿临空新城+国际文教区 三副王牌,加以匠心独运的精工品质,焕新城市面貌,迸发新生活力,造就一部拥享时代地利与红利著作。

  项目鸟瞰图

  在孕育城市未来的土地上,特房·芙蓉书院远见城市发展未来,种下生活的种子,在经过无数日夜的细心雕琢,以匠心筑就美好大境,迭新区域人居品质,呈献书院生活,为澎湃翔安带来立序标杆之作。

  项目实景图

  特房·芙蓉书院运用当代建筑语言、材料工艺、审美及视野,与厦门大学嘉庚建筑交相呼应,将书院的文化气息与现代居住的舒适性相结合,与城市共同守望厦大人文的百年璀璨,演绎着独具气场的世家风骨。

  有别于传统的造园哲学,特房·芙蓉书院以一轴三进九园故宫式园林,融入书院礼仪,强调归家仪式感和文化的传承。其中繁复与精巧的细节、深藏着无处不在的人文气息及富有东方韵味的空间,显露出风雅的文士情节。

  项目园林效果图

  细节的极致体验,反映着生活最为精致的一面。特房·芙蓉书院,精研优质的功能化空间,从材料的严选、空间尺度、收纳系统、精工细节多方面塑造高质量生活。全面提升人居品质,领衔时代名仕之选。

  样板房实景图

  特房·芙蓉书院作为高端改善红盘的佼佼者,从设计产品到设计生活,从平面的图纸到可以触碰的砖墙,始终以“品质家”为出发点,匠心雕琢生活艺境。实为“今年买,明年住”的品质之选,让安家心愿不必久候。

  项目实景图

  芙蓉书院美好不停

  与你共鉴生活多种美好

  更有年终盛惠,燃购11.11”活动

  五重好礼,限定惊喜

  助力圆梦安家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芙蓉书院”;开发商:厦门特房嘉信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0016;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7、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8、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9、本文所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注: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招生公告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