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 | 惊人硬核实力 大城美好加速兑现!

2021年11月11日 16:33 浏览(0) 评论 (0)

  大城已现

  实力兑现美好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关于成长的梦想,而城市在进阶的过程中,必然会经历发展格局的变迁。政府的发展规划便如同一座城市的血脉,成功牵引城市发展的动力所在。

  过去5年,马銮湾新城实现“一年形成大开发态势,三年形成骨干路网,五年基础设施基本完善”的既定目标,创造了又一厦门速度,累计完成固投超1300亿元。五年造一城,从滩涂变成重要的湾区核心城市。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高大上的城市界面,无一不在展示马銮湾新城大城已成!

  满足衣食住行等各类生活需求+拥有完善的生活设施=大城!随着时间的演进,马銮湾正以其恢弘的实力,兑现着大城生长的美好生活。

  时间城就交通

  你想要的便捷,不必再寻踪觅迹

  繁华的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时间的不将就,让越来越多的置业人群把目标锁定在了交通上!

  马銮湾新城规划含轨道、道路、慢行系统“三合一”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作为厦门目前地铁线路经过最多的片区,马銮湾内规划聚集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三条线路;还规划了高速自行车、通勤系统、休闲系统“三合一”的慢行系统,马銮湾『两环七横七纵』骨架路网已经基本成型。是难能多得的交通核芯地。更有更有新阳大道核芯中轴的通车加持,日常出行随心切换,更便捷高效。

  便捷交通的兑现,为美好生活提速。

  时间城就醇熟

  你渴望的繁华,不必再驱车远行

  如果说地段决定着人居的价值,那么商业就如羽翼,影响着整个片区的发展脉络。醇熟的商业配套见证着城市更新的蜕变。

  随着SM项目的动工,自此,马銮湾商业这块拼图,终于被补齐。更有湾区核芯中轴新阳大道,通联区域内全维配套,从东边的马銮湾生活广场,至西部的SM新生活广场,吃喝玩乐,尽情享受。还有海沧TOD大型商业综合体、马銮湾医院、长庚医院、文体中心、带状公园等众多配套落地。

  商业配套的兑现,为美好生活注入繁华基因。

  时间城就教育

  你向往的学府,不必再跨越街区

  习得温文尔雅,俯仰学府气息,优质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家长们梦寐以求的事。

  城市更新,教育先行。马銮湾片区总共规划有超85所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中学、厦门一中海沧校区等众多名校跨岛办学。此外,区域还配置有鼎美中学、马銮西小学、幼儿园等,教育大区已跃然眼前。名校资源加持,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全龄优质教育。

  优质教育的兑现,护航孩子卓越未来。

  龙湖·春江天玺

  你的大城生活不二之选

  龙湖·春江天玺择址马銮湾新阳大道旁,抢占天赋之地,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享受纯熟的都市生活配套。

  享新阳大道通达全城的便利,更有周边三地铁交汇,海沧大桥、海沧隧道,半小时通达岛内外。

  近距SM马銮湾项目(在建)、马銮湾医院(年底投用)等高端生活配套。 ,享受一城繁华生活。

  距离北师大附属中学(新阳西校区)约20米(道路间距),北师大附属小学(新阳西校区)约260米(直线距离)。出家门入校门,让孩子更快乐的成长。

  在时间的酝酿下,马銮湾新城规划逐一兑现,汇聚交通、教育、商业等醇熟配套与一城,诠释了大城崛起的兑现力。大城兑现,配套先行,一座千亿大城已启卷展现在 我们的眼前,万般精彩的生活正等着我们共同品鉴。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清盘时刻,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VIP:0592-5385 777

  ADD:厦门·海沧区·马銮湾新城核心岛旁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