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境观澜 美好盛放︱融侨观澜盛大交付·家期如约而至

2021年06月16日 11:45 浏览(0) 评论 (0)

  家,是承载亲情的温暖港湾,那里有生活的理想与幸福的注脚,无数个昼夜的翘首以盼,终不负久候时光。

  四季流转,时光酝酿出美好的作品。2021初夏时节,融侨观澜迎来盛大交付,一切以美好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

  从蓝图到实景,从憧憬到现实,所有向往的美好在此处一一落地。

  所有的期待与等待,都是为了归家这一刻。交付现场,尊崇的归家仪式、“欢迎回家”主题美陈、贴心的归家标语、迎风舞动的小景装饰点缀……一切都洋溢着温暖而热烈的归家氛围。

  步入融侨观澜,会发现各处细节皆被用心装点,每一个转身,都能遇见新的风景,贴心准备全家福拍摄,定格这一段用爱与时光编织的记忆,让惊喜与业主们开怀的笑容呼应,构成一幅幅美好的归家画卷。

  社区内简洁规整又不失特色的建筑立面,沿着光影斑驳的小径漫步,精心匠造的园境便景观跃然眼前,四季诗意盎然在此展示。

  踏进家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查验新居,详尽的解说、细致的阐述,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力求为业主呈现一个有温度、有质感的家。

  同时深谙闽南人对于乔迁的仪式感,新居内精心筹备“掷地生财”仪式,寓意“添丁又进财,钱银滚滚来”,宣告着美好生活自此开启。

  家,是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栖息地,一场圆满交付,是融侨观澜用心兑现美好成果。从一纸蓝图到“家”的落成,在时光淬炼下如期绽放。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交付后,融侨观澜将持续为业主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未来的日子里,躬行匠心之举,力求为业主呈献最有温度的美好居所。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观澜”, 开发公司为:厦门融家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为:20190024;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6月1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