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土拍热潮 特房Top系进阶级新品热势加推!

2021年06月11日 15:18 浏览(0) 评论 (0)

  怎样看一个城市的楼市是否火爆?

  维度很多,但下面这条

  一定是颠簸不破的真理:

  “土拍现场有多热闹,楼市就有多火爆”

  6月10日,厦门又一次迎来震撼土拍

  群雄逐鹿,一锤定音

  百家争鸣,名花得主

  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再一次用别开生面的竞拍之势

  见证厦门这方喷薄欲出的热土

  此次土拍共出让11宗地块,总面积53.83公顷,计价总建筑面积141.7万㎡,总起拍价274.3亿元。其中,湖里钟宅1宗,集美1宗、海沧3宗、同安4宗、翔安2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土拍从早上9点30分一直持续到晚上,从天亮拍到天黑。这在厦门土拍史上尚属首次,由此预见厦门城市面貌将再一次升级。

  而翔安此次拍卖的有2021xp02、x20211p01共两宗商住用地,总用地面积14.31公顷,计价建筑面积30.78万平,起拍价55.7亿。此次翔安的地块更是吸引了超10家房企,拍卖现场可谓是神仙打架,热度高涨,由此可见翔安热土板块,未来可期!(消息来源:公众号九房网厦门站 20210610 土拍直击:白天拍到晚上!11宗地吸金344亿!最低楼面价1.78万/㎡!)

  地块信息

  随着厦门跨岛战略的实施,翔安区随着政策、发展利好,加上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雄踞厦门和泉州两大城市的交界处,海峡西岸经济区最前沿,区位优势明显。

  厦门翔安部分区域图(图源网络)

  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促使了翔安区的交通建设非常发达。而交通建设,是一个区域蓬勃发展的背后支持。公路方面,S201省道、沈海高速、G324国道等穿境而过;铁路方面,福厦铁路贯穿全境;航空方面,厦门新机场落户翔安,未来将会建成“厦门翔安国际机场”。

  厦门翔安4f机场效果图

  厦门翔安在各行各业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下,翔安区的经济持续增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国企特房,正是洞悉未来区域发展,以前瞻性远见,在与厦大翔安校区一路之隔的位置,匠心打造学府系产品——特房?芙蓉书院,作为特房top系产品,芙蓉书院将秉持以品质至上的建造理念,用心雕琢,打造臻致空间的舒居样本。

  特房·芙蓉书院实景图

  翔安精英芯 百年厦大旁

  承空港新区利好

  厦大科技园比邻而居

  与百年厦大翔安校区仅一街之隔

  咫尺书香,氤氲成长

  高知友邻,肇启美好人居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实景图

  TOP系作品 翔安人居封面

  潜心匠造,精研规划

  约2.4低容积率,约50m楼间距

  一轴·五景·九园故宫式园林设计

  力求以人居臻品,不负一城厚望

  特房·芙蓉书院效果图

  精装臻品 致敬向上人生

  品质臻装,精致生活

  收纳、厨房、卫浴、入户、智慧

  五重精装体系,媲美尊崇人生

  特房·芙蓉书院样板房实景图

  特房·芙蓉书院以精工细节的打磨

  美学空间的考究,领衔全城所向

  自开盘以来,引爆翔安所向

  3#进阶级新品

  两梯三户

  宽境舒居,载誉加推

  特房·芙蓉书院样板房实景图

  进阶级新品,不仅面积更为舒阔

  内部空间格局,也更加自如

  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

  每一寸空间,都是享受的延伸

  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

  一处宽心的居所在此

  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特房·芙蓉书院样板房实景图

  建面约97-130㎡宽境舒居3-4房

  全城热销,载誉新推

  进阶臻稀席位,机不可失

  特房·芙蓉书院鸟瞰图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芙蓉书院”;开发商:厦门特房嘉信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0016;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7、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8、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9、本文所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注: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招生公告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