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销红盘的臻席机遇!环东新城最硬核4房 敬呈少数人!

2021年06月07日 15:11 浏览(0) 评论 (0)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推动一切向前,并在过程中沉淀无数美好。自亮相以来,金茂悦︱粼湾收获城市菁英圈层的青睐,矜贵席位持续递减,当红热势燃动环东新城2021年1-5月荣膺销售面积/销售额/套数三冠王!

  (数据来源:厦门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库)

  金茂悦︱粼湾步入盛大的收官阶段

  越压轴越臻贵

  建面约106㎡高性价比四房收官竞藏!

  历经数年发展,千亿投资加持,环东新城界面丰盈完善。更是精英教育高地,邻近岛外最大九年一贯制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在建)(*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以上信息来源于《翔安教育》2020年09月03日《亮相翔安教育项目⑨ |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翔城小学&翔城中》)为孩子争得人生地制高点,掌握未来自由地自主权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效果图

  约23万㎡爱琴海购物公园,欧丽洛雅综合体(在建)、环东之眼等一系列规划落地,高端生活氛围十分成熟。环东新城人人心向往之,更难得遇上价格亲民的项目。(以上信息来源于《厦门城投》2020年05月28日《银聚双星智创未来:银城智谷双MALL商业综合体重磅来袭!》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同片区项目四房大多突破320万+,金茂悦︱粼湾106㎡4房,总价起步仅297万,为更多改善家庭入主环东新城提供了机会。并且,作为央企金茂,显赫的开发履历,一连串人居代表作,更是品牌和品质的双重保障。

  建面约106m?户型图

  空间方正大气,南北通透设计,三开间朝南格局,每日清风阳光环绕,时刻悦享生活精彩。

  建面约106m?户型装修效果示意图

  阔尺阳台,一盏茶桌,即可阅读品茗,一顶帐篷,即是童趣乐园,延伸乐活家庭空间闲暇时候于此。

  建面约106m?户型装修效果示意图

  一体化餐客厅承载家人欢聚时光,无论迎宾会客,或是陪孩子趣玩互动,皆可从容自在。

  建面约106m?户型装修效果示意图

  套房式主卧,集飘窗、衣帽间、卫浴功能于一体,独享私密美好时光,书写理想生活。

  建面约106m?户型装修效果示意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居梦,一览大海的波澜壮阔,金茂悦︱粼湾建面约106㎡4房坐享稀缺的亲海资源,打造繁华深处的一方静谧,推窗可见澎湃湾景(部分户型),收藏一方壮阔,礼献进阶人生。

  总价297万起(7#301)高性价比4房

  压轴竞藏,落定臻席归属

  手慢即无,封藏正当时!

  本项目周边大多数地块暂未出售或动工,周边建筑对本项目住宅环境、景观的影响暂不确定,不排除将来周边的建筑施工、建筑业态对本项目造成不利影响。因楼栋分布等原因,不排除部分楼层无海景。本宣传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宣传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构成要约或不构成开发商承诺的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推送时间:2021年6月。预售许可证第20180080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