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商业大城焕新而来 未来生活图景全揭秘!

2021年06月06日 15:17 浏览(0) 评论 (0)

  近日,集美再迎大利好,集美大地文旅城拟6月试运营,厦门最大的地下商业街来了!项目总建约4万㎡,位于集美新城市民广场负一层,将打造影视文化+网红经济孵化器新型生活方式的城市空间。分为商务休闲区、运营娱乐中心、研学营区,一个集展、悦、憩、游、趣、食、感于一体的新领地城际商务展厅,预计将于6月15日对市民开放。(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大地文旅城位置示意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大地文旅城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大地文旅城平面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此外,厦门集美第二个万达广场——灌口万达广场迎来了倒计时,项目以家庭消费、亲子体验娱乐为主,服装服饰、运动精品为辅的区域社区生活中心,填补了灌口镇的商业空白,推动着城市商圈的焕新迭代。(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集美灌口万达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多商业巨头进驻

  集美商圈进入"发展快车道"

  一座城市的商业能级,是其综合实力的缩影,一个区域的商业中芯,则代言了这个版块的未来发展潜力。世茂广场、集美万达、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云城万科里等已正式运营;IOI MALL、集美大地文旅城、灌口万达广场预计将于今?建成并投用;中交白鹭双塔预计于2022年投入使用;大明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等在规划或在建中;2020年竞得的大悦城地块即将动工,以湾区轴心,MALL商圈遍地开花,定义集美繁华都市线。

  商业综合体分布图

  聚焦核芯区

  IOI MALL焕新"城市名片"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说,城市核芯商圈无疑是发展之地。集美湖畔黄金半岛之上,IOI置业集团打造约62万m?的国际级湖心半岛综合体,涵盖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万㎡ 湖心半岛墅区,是一座四位一体的“城中城”。

  IOI·棕榈半岛项目鸟瞰图

  跨国地产IOI置业集团为能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商业体验,特邀美国著名设计公司RTKL主持设计约19.3万㎡IOI MALL,打造下沉式水舞艺术中庭广场,兼得“舒适感”与“体验感”。

  IOI MALL效果图

  城熟渐进

  临湖纯墅迭代"湖居封面"

  城市中芯的腔调,向来都是休闲与生活的结合,既可以享受举步可达的万象繁华,又可以揽纯墅配套簇拥下的奢适生活。半岛综合体之上,生态低密墅区【IOI·棕榈半岛】集萃集美新城城芯资源,糅合商业、生活为一体,打造面面俱到的便利生活:咫尺城芯六大公建配套,拥享都市精彩;举步可达约19.3万㎡IOI MALL,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近揽湖、湾、海、岛、园五重盛景,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IOI·棕榈半岛配套图

  IOI·棕榈半岛实景图

  城芯资源,是丈量一座城市发展高度的重要标准,它承载的是不同时代的人们,对生活梦想的美好追求,也是当代城市精英的资源占有。【IOI·棕榈半岛】182-375㎡湖湾纯墅,出入繁花,左右繁华,悦享美好湖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6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