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官宣!三孩政策来了!四居室秒变刚需

2021年06月01日 17:49 浏览(0) 评论 (0)

  一个能容纳一家子长久幸福的房子,必然是能适应家庭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世同堂,家庭结构不断变化,房子理应也要够大。

  全面二胎下,三居室只是够住,三胎政策来袭,四居室时代来临!

  据新华社消息,今日(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根据我国人口发展变化形势,先后作出实施单独两孩、全面两孩政策等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积极成效。同时,我国人口总量庞大,近年来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

  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这一次终于盖棺定论,三孩时代真的要来了!家庭成员的增多,加剧居住空间的挤压。因为不只需要有各自的卧室,甚至是一间亲子儿童房/书房都成了家庭的“刚性需求”。

  从厦门新房户型成交数据看,2016年与2020年一居室到四居室成交涨幅,只有四居室正向猛涨了81%,需求量蹭蹭往上,其余户型需求均呈下降趋势。

  数据来源:克而瑞

  三代同堂

  建面约94㎡高拓大四居

  现在市场已经要迈入四居室时代,但是整个供应链市场仍然是比较落后,还停留在三居室为主的阶段。

  龙湖·春江天玺,凭借其卓越的眼光,抢先进入四居室市场,摈弃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的常规设计,匠造建面约94㎡四居,采用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从二人世界到一家三口再到三代同堂,解决人生不同阶段的全部所需。

  (94㎡户型示意图)

  约6.3米超大横厅设计

  比肩100多平四居室

  市场上给出的客厅面宽,大多在3.1-3.3米,对于重度使用空间里,这样的尺度多少有点逼仄。

  而龙湖·春江天玺,约6.3米超大横厅设计,客厅有了宽裕的布局方式,足够的尺度让沙发摆得更从容,让家庭成员间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在同一时间有不同的活动。

  第三方装修体验馆

  约17.5m?主卧套房设计

  四居室中难得

  四居室里要做到面面俱到,不牺牲任一空间是难得一见的。约17.5m?的主卧套房设计,为二人世界的甜蜜留有充裕空间。明窗的设计,让室内通透无比,营造24小时全明采光舒居。

  大衣帽柜的设计,让女主人即使不停的买买买也能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存放物品;双床头柜,可按照生活习惯,存放一些收纳物品。

  精致主卫配备大淋浴屏,有效阻隔水滴四溅,保障室内干爽。同时大台盆上,还设置有镜柜,可放下各种化妆用品,成为女主人的专属化妆间。卫、浴、台盆之间同时段使用,也互不干扰。

  第三方装修体验馆

  弹性空间

  伴随家庭成长

  在考虑家的成长时,我们希望能用最小的改动来满足成长的需求,而不是大动干戈的重新装修。多一间多功能室,给予生活更多想象。

  这里可以是家人共享学习空间,也可是爸爸晚归的临时卧室;可以是小孩子的游乐园,也可以是不同成长阶段的兴趣室。房子也许是一样的,但生活不该一样。不应该被规划的很死板,应该有一些不同阶段需求的留白,还应该要有一些生活的个性。

  第三方装修体验馆

  抢占价值高地

  畅享板块红利

  马銮湾新城作为海沧主推发展区,资源几乎都聚焦在这里,板块爆发也是必然。全方位的醇熟资源配置,纵揽区域高品质人居水准。

  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教育核芯区位,约20米(直线距离)北师大附中、约50米(直线距离)北师大附小。让孩子置身于优质学习环境,近距离接受智慧洗礼,以文化底蕴熏陶点滴成长。

  效果图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一线品牌臻装,6大科技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