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城微笑!大悦城控股与厦门共悦美好时刻

2021年05月27日 19:39 浏览(0) 评论 (0)

  一张朋友圈海报平均阅读时间不超过3秒,一篇网络文章从打开到关闭不会多于15分钟……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大悦城控股在进入厦门时便不断思考:品牌与城市,品牌与人之间如何快速产生共鸣。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定位“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肩负“创造城市永续价值,追求可持续性幸福”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截止到2020年12月,大悦城控股聚焦城市群核心城市及周边辐射区域,累计进入城市37个。

  大悦城控股全国布局图

  当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城市美好生活的节奏时,当口罩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时,我们发现微笑可以成为抗击疫情的武器,还以我们对生活满怀希望的热情。本次“城市微笑实验”活动策划的初心,便是大悦城控股顺着鹭岛城市脉络,去探寻厦门这座城市的独有魅力,去发现厦门人心中美好生活的印记。

  当自由沉浸在艺术海洋时,当思考的灵感迸发时,当亲子间温暖相伴时,人们总是不禁面带微笑。大悦城控股发现:“微笑”是“悦”的符号,“悦”是对“美好”的注脚。

  活动打卡图

  大悦城控股x SeeekLab联名发起#分享你的大悦时刻系列活动,以微笑为桥梁,开启大悦城控股与厦门的深度互联。自2021年5月11日起抖音话题上线至今,已累计上万人参与分享。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对家人的爱同时涌现,“微笑”让我们脱离地理距离的束缚,成为心灵交互的语言。短短数天,从0到246万的曝光量背后,彰显的是大悦城控股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厦门对大悦时刻的极致向往。

  抖音微笑活动图

  如果说微笑与城市相约,是一场奇遇;那么用镜头捕捉大悦时刻,更是大悦城控股对厦门简单而不失力量的表达。大悦城控股联合城市KOL发声,阐述人生各个时刻对“悦”的态度。悦,是被汗水逐渐浸透的衣衫;悦,是对工作和生活都游刃有余;悦,是全力以赴追逐热爱……人生大悦,以微笑诠释。

  与此同时,大悦城控股xSeeekLab联名Joy Life Lab 厦门首展于5月22日-23日正式启幕,风靡全球的城市微笑实验重磅登鹭,SeeekLab将情感代入艺术装置,100颗气球色彩纷呈,每一颗都能感知不同的情绪。人们在互动中触发真实的美好,启发了万千人对「悦」的思考。

  Joy Life Lab活动图

  另外,一场悦人悦己的大悦市集,更是丰沛生活的表达,它不仅成为鹭岛的休憩站,更成为「大悦时刻」的微缩场景。

  大悦市集活动图

  如果蒙娜丽莎忘记微笑,世界将无法品鉴艺术之悦;如果微笑无法直击人心,人们将无法诠释生活之悦。这一次“城市微笑实验”为大悦城控股品牌发声,积累了厦门对大悦城控股更高的美誉度,我们将继续以微笑为媒,无限延伸至厦门两大环湾海域之上。请大家沉下心,静候属于厦门的大悦时刻。

  中粮·云玺壹号承启大厦圆心

  携大悦城商业&壹号系两大地标作品

  于世界湾心TOD双地铁上

  巨制36万平都会综合体

  领驭集美湾心C位生活范本

  中粮·云玺壹号&中粮·鹭湾祥云

  双项目城市展厅正式亮相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1/ SM二期红宝石丝芙兰旁

  2/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1L大堂

  3/宝龙一城LG层奈雪的茶旁

  4/湖里万达1号门连廊CKU旁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