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教育利好!双十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南部新城中心区内联合招生!

2021年05月26日 16:37 浏览(0) 评论 (0)

  近日,翔安区小升初方案发布!

  大家最关心的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招生政策来了!

  来看详情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2021年5月21日翔安区教育局公布《翔安区2021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两校采用中心区内联合招生方式招收录取。

  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为翔安南路以南,蓬莱路以北,翔安东路以西,翔安大道、石厝路及新澳路以东地块(以下简称中心区,具体以图示为准)。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有了如此优质教育资源的加持,翔安南部新城的全维型配套将再次升级,大大提升翔安的教育水平,进一步实现“名校跨岛”红利的集中兑现!而融侨·铂樾府所在的南部新城中心区也将吸引更多关注目光。

  根据规划,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校区由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直管,办学规模达48个班,新增2400个学位,师资在双十中学本校统一调配,与本校共享教育资源。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与厦门外国语学校进行合作办学,用地面积约4.38万㎡,规划48班初中。两校在师资配备、行政管理、教学资源等各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为片区学生提供优异的师资引领。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融侨·铂樾府近邻优质学府,片区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多级别教育矩阵环伺,教育赋能擎启未来!

  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和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的落地招生,在丰富现有教育格局的基础上,进一步丰沛翔安南部新城的教育资源和师资配置,全面助力区域教育品质提升。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

  建面约90m?精装瞰景复式大三房 当红热销

  0592-763 8888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00034、20200022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所示户型图为创意装修后的展示,存在少量的局部调整,仅供参考。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5月2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