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共话湾海骄傲 厦门从此大悦

2021年05月30日 21:41 浏览(0) 评论 (0)

  5月29日 厦门从此大悦

  中粮大悦城控股厦门项目品牌发布会 震撼来袭

  主流媒体、业内大咖、各界精英齐聚

  厦门盛盼已久的大悦时刻隆重启幕

  现场照片

  悠扬的音乐,优雅的舞姿

  光影以磅礴之势袭来,如湾海奔腾的浪潮

  不管是视觉还是听觉,都是一种沉浸式的享受

  以从城市和居者的需求出发

  为湾区生活而定制为理念

  序启一场关于“大悦”的湾海生活探讨

  现场照片

  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不仅参与创造厦门璀璨的过往,也正缓缓落笔它的未来。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携旗下大悦城控股,本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目前布局全国37个城市,成为引领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的核心力量。

  现场照片

  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城市公司总经理张黎对品牌战略做了深入解读。作为中国湾区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大悦城控股已在上海外滩、北外滩、深圳等留下城市级的封面作品。在集团湾区战略的指引下,聚焦东南,择集美湾心&环东之眼两大湾区,为鹭岛奏响时代最强音。

  在厦门国际化都市高标准、高水平的总体要求下,本着“创造城市永续价值,追求可持续性幸福”的企业使命,中粮大悦城控股聚焦湾区发展格局、生活方式变革。本次于鹭岛双湾的运营上,包含壹号著作、祥云精著、商业地标三大作品,全面释放厦门湾区活力,助推城市升级。

  作为中国前三的商业品牌,大悦城商业站在集美新城新一个黄金十年的起点上,洞察未来十年城市发展格局。

  现场照片

  当天,来自ZARA、苹果、Lady M、西西弗、奈尔宝等众多一线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云集,共同见证了厦门集美大悦城的亮相。

  活动现场图

  在大悦城控股进取东南地区的战略远见下,集美大悦城开创性地采用“消融自然与生活”的创作逻辑,组合美学生活新风尚、品质娱乐新中心、文艺创意的生活方式、淋漓尽致的味蕾栖居地四大业态,并引入福建首个最强IP沉浸式娱乐体验中心、屋顶浪漫地标、湖畔景观城市会客厅等空间亮点。

  集美大悦城效果图

  未来,集美大悦城还将重点招商引入数家区域首店及品牌旗舰店,汇集优质商业与人文脉络,打造立足岛外、辐射厦门、面向东南、影响全国的滨海文艺浪漫地标。

  现场活动图

  在中粮大悦城控股的品牌图谱里,唯有TOP级作品才能称为“壹号”。中粮·云玺壹号遵循一二线城市“核心区”“成熟区”两大择址标准,定位时代金领及高净值人群理想住区。

  中粮·云玺壹号项目效果图

  中粮大悦城控股,以厦门海岸线,集美湾心海岸线与中粮大悦城控股对品牌精神的交融为故事线,为我们带来一场“IN-JOY lifestyle”沉浸式演讲。

  作为大厦门的圆心,集美新城以幅员辽阔的半岛腹地和美丽的海岸线,成为跨岛发展的时代样板,此外集美新城将是岛外第一个迈入三地铁时代的版块。

  云玺壹号占位双轨交点之上,是集美新城唯一一个拥有“湾海湖岛园+双轨TOD”属性的都会公园住区。

  从中粮壹号系基因到厦门独树一帜以PARK IN – IN PARK理念的0边界」湾心森园住区,中粮·云玺壹号诠释了中央公园式的绿色生活。从“中轴对称式”设计手法,到打造涵盖种子旅行岛、儿童主题乐园、羽毛球网球双用场地的都心生活大境。

  随着集美新城核心区土地供应的逐渐减少,中粮·云玺壹号以繁华与自然和鸣的优势,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住区。

  中粮·云玺壹号效果图

  在中粮大悦城控股的产品系中,祥云系在符合城市人居属性之上,打造滨海的生活方式、去契合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品质与精神需求。

  中粮·鹭湾祥云效果图

  厦门的生活远不止面。中粮·鹭湾祥云以厦门对于海岸的向往为故事,将祥云产品系的品质精神相融入,演绎一场关于热爱的故事。

  现场实拍图

  在中国人均不足1.4厘米的海岸线上,厦门更是拿出6%海岸线用作住宅开发。海湾本难求,越稀贵就越值得珍藏。大悦城控股远见厦门人对海湾的热爱,于环东海域对稀贵海岸资源的绝对占有,打造翔安绝无仅有的海湾头排住区。

  现场实拍图

  因为懂得海岸线的稀贵,大悦城控股于产品规划上进行了细化的考量。细究的布局是为了最大化利用瞰海资源,户户推窗见海;另外在建筑细节上,以三段式切割的奢宅标准,与海岸的气韵相呼应。社区内部结合白鹭、鱼、贝壳等海洋元素,通过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的打造手法,打造空间记忆点,同时设置滨海长廊等,无一不彰显海的热爱。

  中粮·鹭湾祥云,与鹭岛同行,打造一线滨海住区,这是一座可以放理想与生活的社区,同时也是献给厦门的最稀贵的滨海生活。

  这是一场关于厦门人居进阶的全面革新

  也是一次高定湾区生活的美好开端

  中粮大悦城控股希望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

  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为驱动

  与湾海共谋略,与生活共美好,与厦门共城长

  据悉,中粮·云玺壹号美学样板将于6月绽放

  恭迎鉴赏

  中粮·云玺壹号&中粮·鹭湾祥云 双项目城市展厅

  1/ SM二期红宝石丝芙兰旁

  2/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1L大堂

  3/宝龙一城LG层奈雪的茶旁

  4/湖里万达1号门连廊CKU旁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