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 悦启一鹭双湾

2021年05月28日 11:20 浏览(0) 评论 (0)

  厦门的传奇,源于湾的璀璨

  厦门的扩容,始于湾的澎湃

  5月29日 中粮大悦城控股厦门三大战略作品重磅揭秘

  一场前沿商业品牌共襄的盛宴

  一次关于湾区生活方式的探讨

  澎湃悦启

  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世界500强央企之一,中粮集团数十年与厦门美好偕行,从民生到地产,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传承“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精神,在健康服务之外,更致力于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理念,用更美好的建筑赋美生活。

  唯深耕方可卓越!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锚定集美湾心、环东之眼两大湾区,携“集美大悦城商业”、臻品住宅“中粮·云玺壹号”“中粮·鹭湾祥云”三大战略作品于4月份亮相,引发全城期待。本次发布会,将对海西商业格局、集美湾心TOD、环东亲海生活进行深度剖析,万众瞩目的大悦生活即将起航。

  示意图

  大悦城与近4000家品牌商户、400个战略伙伴形成联盟,跻身中国商业百强企业榜单前三。在品牌选择方面与区域内商业差异化互补,其中天津大悦城首进品牌占比高达30%、西安大悦城开业前区域首进品牌近60%。2019年,大悦城可同比整体销售同比去年增长18.6%,达到235.7亿元;客流同比增长28%,达2.19亿人次。作为填补海西商业空白的项目,集美大悦城贯彻“千城千面”的招商战略,属于厦门“一城一色”的定制之旅即将起航。

  集美大悦城项目效果图

  【集美湾心 | 壹号系五维价值首发在即】

  从陆家嘴到深圳湾,中粮大悦城控股壹号系巡礼而来。和城市共生的美学天际、大师级的晶幕立面,中央公园式的生活,中粮·云玺壹号承壹号贵脉,携五大同频外滩的生活维度重磅首发。

  中粮·云玺壹号项目效果图

  【环东之眼 | 共话对海的100种热爱】

  如果厦门的海千姿百态,那么中粮带来的生活将是五彩斑斓。中粮·鹭湾祥云以百米亲海的距离,演绎对海的100种热爱。

  中粮·鹭湾祥云项目效果图

  忠于鹭岛之美,悦启湾海骄傲

  中粮大悦城控股2021厦门项目品牌发布会将震撼来袭

  一鹭双湾的大悦生活探讨

  一次顶尖商业品牌的巡礼

  2021年5月29日 14:30 敬请悦启

  中粮·云玺壹号&中粮·鹭湾祥云 双项目城市展厅

  1/ SM二期红宝石丝芙兰旁

  2/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1L大堂

  3/宝龙一城LG层奈雪的茶旁

  4/湖里万达1号门连廊CKU旁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