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纵深推进跨岛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卢炳椿带队赴马銮湾新城视察调研

2021年06月02日 16:50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卢炳椿带队赴马銮湾新城,就“我市岛外新城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视察调研。

  委员们先后前往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南岸滨水公园,就新城发展的方方面面深入了解,寻找履职切入点,增强建言献策实效。

  在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委员们参观了学校食堂、游泳池、乒乓球馆、音乐礼堂等,充分肯定了马銮湾新城在教育配套规划方面的前瞻性。

  在南岸滨水公园,委员们听取了马銮湾新城景观绿化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新城片区坚持“大疏大密、大俗大雅、四季有花、四季变换”的原则,以凤凰木、三角梅为主导树种打造大规模市树市花的景观特色。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马銮湾新城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江庆生介绍了马銮湾新城片区的建设成果和规划。卢炳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马銮湾新城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

  市发改委、资源规划局、建设局介绍我市岛外新城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岛外大发展”以及马銮湾新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委员们为新城发展建言献策

  马銮湾新城自2016年以生态修复工程为先导拉开建设序幕以来,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500亿元,招商项目总投资约830亿元;累计建成道路约50公里,“两环七横七纵”的路网逐渐成形;已建成投用27所学校,“一双外”与海沧区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2所三甲医院落户新城,教育、医疗品质不断提升。

  卢炳椿副主席在会上强调: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学习借鉴新加坡、粤港澳大湾区、上海市“五大新城”建设等先进经验做法,深入贯彻落实“两高两化”战略决策,把岛外新城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的产业高地、配套完善的湾区新城、生态优美的宜居福地、智慧创新的数字新城、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

  来源:厦门马銮湾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一线品牌臻装,6大科技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2021年5月29日至5月30日,马銮湾首届啤酒节热浪来袭!小龙虾、烧烤、啤酒开怀畅享,还有橘子汽水乐队助阵演出,趣味互动欢乐不停!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获取啤酒节门票!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