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多校划片”全新解读!一批利好规划 这个区域开挂了!

2021年06月09日 16:44 浏览(0) 评论 (0)

  近几月,翔安楼市量价齐升

  仅一季度新房成交套数达2957套

  市场占有率33.01%

  翔安已成为倍受追捧的热门话题板块

  厦门各区陆续公布2021年小升初招生划片方案

  “多校划片”利好犹如一剂强有力驱动

  再次佐证翔安的强劲

  近两年,翔安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全面开花。一个区八座新城规划,厦门高量级资源陆续在此倾斜。随着第二通道建成、地铁3号线预计6月运营及地铁4号线厦门北站至蔡厝站全线双线贯通,区域跳跃式发展步伐递次呈现。(信息来源:厦门广电、海峡导报、海西晨报)

  厦门地铁3号线(信息来源:厦门广电)

  其中,位于翔安区的前沿阵地——翔安南部新城是城市主要固投所在,重磅配套接踵而至。而厦门多校小升初招生划片方案公布,使南部新城作为近年来的置业热土迎来价值翻转。其中,位于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的融侨·铂樾府,因其区域占位、开发成熟度以及突出的产品打造力,成为瞩目的焦点。

  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为翔安南路以南,蓬莱路以北,翔安东路以西,翔安大道、石厝路及新澳路以东地块。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作为厦门市最年轻的行政区,翔安区在教育基础设施规划和引进上不断加码,早在“名校跨岛”战略出台之前的2015年,科技中学翔安校区业已动工,打响“名校跨岛”发展第一枪,优质校不再是岛内专属。

  如今,除科技中学外,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等名校资源入驻,使得翔安切实品尝了“跨岛发展”战略实施的胜利果实。

  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此次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两校采用中心区内联合招生;且双十中学在此区域设立的是“校区”,师资力量和办学质量完全等同岛内标准。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至此,翔安南部新城的综合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如此一来,融侨·铂樾府所处的南部新城中心区无疑将跃升为岛外领先的文教高地。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名校汇聚之余,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可谓是翔安区内生源较为纯粹的区域。与融侨·铂樾府相邻的厦航生活区未来将聚集一批高素质居住群体,而片区内的人才房建设、多个高端楼盘的交付将带来大量高质素人口入驻,随之而来的必然是高质量的纯粹生源。

  而在此置业,一方面是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另一方面是“众里选优”。综合来看,位于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内的融侨·铂樾府,作为片区内难得的高醇熟度品质楼盘,从一众商品房中脱颖而出。

  双名校施教区,四大优质教育资源铺陈;坐拥1桥(在建)1隧7地铁(规划);坐拥约70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等5大商圈;片区内还有鼓锣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坐拥潜力当下之余,区域远景倍受看好。

  区位图

  除了近享醇熟生活配套,更为出彩的是融侨·铂樾府抢眼的品质精装。无论从空间规划、选材用料还是功能收纳等方面,力求为居者提供一步到位的高品质精致居所。

  示范区实景图

  且不说社区奢配厦门少有的风雨连廊,大气铺展将园中景象精巧串联;融侨·铂樾府在室内精装上同样用心打磨。

  示范区实景图

  叠墅产品甄选百年品牌「耶鲁」智能锁、全球顶级门窗品牌YKK系统门窗……优于同俦的选材用料为知贵人士定制专属品质。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高层产品的精装用心同样无出其右,以约90㎡精装大三房为例,仅从空间格局上看,配置翔安南核心区住宅项目少有的开放式阳台,提升空间利用率及舒适度的餐客一体等设计,真正让人性化落地于生活的每个细节。融侨·铂樾府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精装巧思,有待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去发现……

  建面约90㎡平层户型图

  融侨·铂樾府

  建面约90-170㎡精工匠品 臻席锐减

  0592-763 8888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00034、20200022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所示户型图为创意装修后的展示,存在少量的局部调整,仅供参考。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6月9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