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颜值与人气并存!鹭岛首个移动大悦城变身网红打卡地

2021年06月12日 21:03 浏览(0) 评论 (0)

  序言

  大湾区总孕育城市最为璀璨的文明

  中粮·云玺壹号,都会级人居标准

  以定制理念加以革新

  打造城市多功能高密度复合的地标

  2021年6月12日,中粮·云玺壹号美学示范区璀璨开放!在城市的热盼与期望中,作为集美一线湖海匠心大作——中粮·云玺壹号美学示范区终展容颜,成为全城焦点。

  现场实拍图

  都会生活美学示范区开放仪式,在一段曼妙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引得厦门圈层名仕亲临鉴赏一幕高定大秀献映光芒璀璨的视觉盛宴,一场国际地标乐高MOC大师作品展,一次高端定制人居品质的发声......中粮·云玺壹号以“匠心”启序艺术与生活交融的沉浸式大赏,一座艺术美学相融合的建筑露出全貌。

  现场实拍图

  TOD双轨之上,一座全玻璃晶幕美学建筑照见湾心。灵动的水景广场,极质的光影长廊与纯净自然的静谧花园,三大主题空间映见平静与优雅的生活哲思。展厅入口处大幅裸眼3D艺术画,以抽象简约的高级灰,泼墨都会美学奥秘。

  现场实拍图

  示范区更是网红打卡点——移动大悦城的完美献映。空间如其名,移动大悦城微缩了大悦城的精粹。这是大悦城根据集美湾心、人文场景而定制的生活空间。

  现场实拍图

  你可以在阳光正好的午后,在咖啡香气浓郁的浪漫空间,慢慢邂逅浪漫的甜蜜时光。

  现场实拍图

  你也许忙碌得没有时间,但日子总该过得特别一些。在湖畔花房里,你可以近距离享受属于自己的曼妙,在花丛中领略艺术的力量。

  现场实拍图

  所有盲盒爱好者们,当你在转角偶遇这些目光所及是堆满一墙的娃娃们 ,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为无数相信着童话的人编织了可爱的梦境,你是否愿意来沉浸在其中呢?

  现场实拍图

  建筑因人而美,因生活而丰富。移动大悦城集社交、颜值、品质、惊喜、文艺集于一体,厦门首个泡泡玛特主题集市、厦门又一座网红打卡点跃然新生。未来中粮·云玺壹号将与更多品牌携手,将风靡全国的大悦生活带到厦门。

  现场实拍图

  中粮·云玺壹号延续上海海景壹号的豪宅基因,于集美新城核心C位,匠造36万㎡双轨TOD大悦城城市地标,1km范围内聚集了湾海湖岛园及六大公建,将湾海景致、人文艺术、自然绿意纳致建筑肌理之中,打造专属大悦的美学印记。

  中粮·云玺壹号效果图

  中粮·云玺壹号承启大厦圆心

  际遇世界湾心TOD双地铁之上

  携大悦城商业&壹号系列两大地标作品

  美学示范区已开放,恭迎悦鉴

  中粮·云玺壹号营销中心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