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从人口普查看楼市 解密中央公园热销

2021年06月09日 16:29 浏览(0) 评论 (0)

  人口普查可不单单只是一组数据,它与很多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房地产就是其中之一。

  地产行业内便有一金句: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图源网络

  在人口普查数据出来之前,许多人都在为房地产唱衰:“涨不了多少!”、“买了就亏!肯定跌!”

  但是“14亿”这个数据出来之后,唱衰的人渐渐没了声音,中国依旧是全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人口在增长,也在影响着楼市和房价。

  图源网络

  城市人口越多,住房需求也就越大,买房,还是要关注城市人口。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公布后,福建省可是“位列前茅”。

  在2010-2020这10年间,福建省人口增量465万,增幅12.61%,排名全国第7,迈入4000万人口大关,成为一个中等人口省份。除了人口增长外,在人均GDP数据里,福建的成绩可谓是“尖子生”!排名第四的成绩甚至超过了浙江省与广东省!

  图源网络

  因此,不难看出福建省增长465万人口,也为福建省带来了可观的经济增长。而这其中的人口,厦门市就占据了163万,是福建省总增长人口的三分之一,也是福建省排名第一的城市。

  在很多人眼里,厦门的收入和物价仿佛是两个极端,不少人甚至叫嚣着要“逃离厦门”,而事实上,厦门全市的这十年间常住人口一直都是只增不减,就算是2021年的现在也仍在增加。

  01

  人口持续增长中 三胎时代重磅来临

  ”七普“热度还未降下去,在5月31号又迎来重磅消息:三胎政策即将开放!霎时间,朋友圈都炸开了。三胎时代的来临,要面对的问题有很多,首当其冲的是教育与住房。

  图源网络

  02

  风景都在岛内?岛外一片荒芜?

  人口增长与三胎时代的来临,住房只会越来越供不应求。

  寸土寸金的厦门更是不例外,岛内一波又一波的拆迁让人”无处可去“事实上,岛外不管是风景还是交通完全不输厦门岛内。其中佼佼者当属马銮湾新城·厦门中央公园。

  带状公园一角

  临海而建的厦门中央公园拥有长约25 km的环湾岸线,目前马銮湾带状公园已经开放。

  回到家里时,不仅能一览海域的蔚蓝,还能享受闲暇的亲子时光。

  项目园林效果图

  马銮湾新城小区内更是拥有约8500㎡全龄化中庭园林,园林内除了可运动、赏花鉴树,还提供了社交和娱乐等场地。

  闲可观海,乏可赏花,在忙碌的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诗情画意,这不正是生活的意义吗?

  03

  便利交通 轻松畅游全城

  厦门中央公园除了风景秀丽外,交通便捷也是其优势之一。

  目前已经开放的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距项目仅500米,上下班及上下学即可无忧返家。

  海沧区的交通配套也在不断升级。连接厦门岛内与海沧区的海沧隧道预计六月中旬便可实现通车。最快五分钟便可通过隧道,畅通岛内。海沧隧道在湖里区有三个出口,建成通车后,进岛回家都将便捷畅通。

  地铁实拍图

  04

  教育无忧 全学龄优质教育

  马銮湾新城所处区域有名校环绕,中国百强高中“双十中学”在海沧落地建校,将于九月份开办招生。厦门知名百年老校厦门一中拟选址于新城中心岛地块,将建成厦门一中海沧马銮湾附属学校。

  在厦门中央公园即可就读名校,享受优质教育。同时还能实现孩子步行上学、家长门口目送。

  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鸟瞰图

  05

  清盘在即 最后购房机会

  马銮湾新城楼盘从展厅开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优质的教育资源、畅通全城的交通、海与公园结合的风景等等优势,备受购房者追捧和青睐。

  其中厦门中央公园115-122㎡的观景四房,户型方正、格局优越、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动线分明;奢阔主卧采用套间设计,独立卫浴,自在轻松;极致大面宽,畅享生活。

  三胎时代的到来,四房将是最优选择!观景四房即将清盘,房源逐席减少,错过不再。

  今年买今年入住,美好不用等。房源所剩不多,别再听信“等等党”的建议了,热销红盘,手慢则无。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