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定了!海沧隧道6月17日通车!

2021年06月16日 11:30 浏览(0) 评论 (0)

  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也就意味着海沧隧道通过“大考”,已具备通车条件,6月17日正式通车!

  6月11日下午,在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工程交工验收会上,质量监督单位发表交工验收监督检查情况和监督验收意见,认为海沧隧道已具备通车条件。

  海沧隧道之所以被称为“厦门第二西通道”,是因为直接连接厦门本岛与海沧的,第一西通道是海沧大桥。

  海沧隧道是厦门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中,内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6月份开工以来,第二西通道克服征地拆迁、管线迁改、交通导改、地质不良等困难,工程进展较为顺利,质量、安全平稳可控。

  第二西通道效果图

  全长7.1公里,隧道长度6.3公里,跨海域2.8公里,主线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设计日通过能力达8.5万辆。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林树枝说,海沧隧道项目技术含量高,规模宏大,建设环境复杂,是目前国内最复杂、最具难度的地下工程之一。“施工人员破解大断面富水地层及浅埋暗挖的施工难题,创立一套城市复杂条件下地下工程建设的新技术,堪称地下工程博物馆,代表了我国海底隧道与城市隧道施工技术的最高水平,其工艺、工法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林树枝说。

  海沧端(马青路海沧大道交叉口)进隧道,湖里端(石鼓山立交桥)出隧道,实测通过全程只需5分钟!!!

  来源:厦门日报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一线品牌臻装,6大科技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