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震惊了!厦门这所小学竟发生这样一幕!看完目瞪口呆!

2020年12月27日 11:14 浏览(0) 评论 (0)

  近日,中国科技领域不断传来好消息,例如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的成功升空,九章量子计算机的横空出世,新冠疫苗研发进展的不断突破等等,这些令人欣喜的消息都表明我们中国已然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领头羊。“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12月14日福建教育学院翔安附属第一小学(省教院一附小)举办了“首届科技节”,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努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少年儿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海晟·颐翔湾携手海峡导报、厦门科技馆名师,将无人机表演、无人机试飞体验以及精彩科普互动带入“科技节”开幕式。

  科技节现场,酷炫十足、科技感爆棚,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科技的魅力。

  本次“科技节”主办单位福建教育学院附属翔安第一小学(省教院一附小),学校位于祥福路南侧、祥吴二路东侧(海晟颐翔湾东侧约200米),项目总用地面积19979.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办学规模36班,可提供学位1620个。

  “省教院一附小”是福建教育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的第一所附属学校,学校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定位办学,引进品牌高校合作办学、选聘省级名校长、特级教师执掌学校。福建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把该校作为教研基地校,为学校发展规划、问题诊断、校园文化、课题研究等提供指导,选派教师到全国优质学校跟岗培训,促进教师健康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翔安区发展教育事业的重大策略之一,就是通过高位嫁接,引进名校,发挥名校的延伸、辐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品牌学校,省教院一附小是翔安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典范。翔安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教育作为推进“岛外大发展”的先手棋,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积极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

  此次举办科技节, 积极地推动了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能力获得进一步的锻炼,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此次活动还要感谢协办单位海晟·颐翔湾、海峡导报的大力支持。海晟地产以国企社会责任感助力校园科技发展,联合省教院一附小、海峡导报成功举办此次校园科技节。

  海晟颐翔湾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父母都会想着给孩子选择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上学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为孩子选择一个好未来。古有“孟母三迁”,终择学宫之旁长居。同样,把家安在学校旁也是当下每个父母的梦想,海晟颐翔湾位于省教院一附小旁,步行约200米,是名副其实的“校门口的家”。

  海晟地产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而不断努力,坚持把生活中所涉及到的每一个空间和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更好,对于业主子女的教育也关怀备至。学府教育资源与其为邻,家门口的好学校,学校门口的好房子,把家安在颐翔湾,就是让孩子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成长,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