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感恩十年 携手未来」十周年庆典

2020年12月25日 10:16 浏览(0) 评论 (0)

  【福建海天集团概况】

  以满足从普通百姓到社会精英阶层的美好家装生活愿望为目标,提供完善的从前期装修设计到中期选材再到后期施工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海天深耕家居家装业十几载,终于实现了共生、共创、共赢的“三板斧契约精神”。

  福建海天集团于2004年在厦门五缘湾投资开发了近20万平米的五缘湾海天广场。凭借厦门特区高速发展的经济、五缘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截至2019年底,五缘湾海天广场已经完成了全国范围内最完整的家居产业链的构建,成为福建乃至整个海西最为高端的家居建材商场。

  「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未来五缘湾海天广场的发展也将紧扣这个目标,在不断完善本行业产业链的基础上,推进上下游产业协同融合进程,不断推进新零售平台完善进程,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及广度。

  【十年历程 十年变迁】

  十年来,五缘湾海天广场从一片黄土地到现在形成全国独具特色的家装产业链,并带动湖里高新园大家居生态链的逐步雏形,这段成长史离不开厦门市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商户朋友、设计大咖、海天红星家人们的支持与帮助,正是他们对行业的信心,对品质家居的追求,对责任的担当,让五缘湾海天广场更具生机与活力。

  “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将在厦门建设。当前,中国经济已开启新一轮以“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而厦门作为通商裕国的口岸,五大经济特区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座高素质高颜值国际化现代化的创新创业之城,新兴产业占比60%以上,是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同时这也是时代赋于厦门的新机遇,她将给我们家居行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随着厦门市地铁2、3号线的开通,围绕甚至接入海天广场将共有5个地铁出入口,海天广场将成为典型的“地铁上盖”商业体。五缘湾海天广场也将以厦门的“两高两化”建设为基准,以更专业服务、更完善的产业链,去满足每一位在海天广场驻足停留的人。

  【「感恩十年 携手未来」十周年庆典活动盛况 】

  向厦门市政府及其领导、家装设计同仁、海天红星大家庭、关注海天的市民“交付成绩单”

  致力打造您身边最好、最美、最优的家装家居一站式平台,融合全球家装设计新理念。十年来,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一直在美学立意、创新变革的路上不断奋进。回首十年,「海天红星」历经风雨却收获颇丰,终在2020年12月24日晚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向厦门市政府领导、设计建筑、家装设计业同行、商户同仁递交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这张成绩单系一场「战略交付盛会」,会上亦汇集了十年,甚至远超十年的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发展的见证者,他们正为「海天红星」的当下提出珍贵建议,同时正为她的将来、下一个十年描绘宏伟蓝图。

  【领导致辞 精彩节目掀新高潮】

  在庆典现场,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很荣幸地邀请到厦门市政府领导戴乐生,为十周年庆典致辞,戴乐生的发言鼓舞了「海天全员」士气,为海天广场的战略部署与下一个十年指引了明晰方向。同时,福建海天集团总裁王国珍女士、红星区总/城市总、十年商户代表、商场总经理在庆典现场也献上了感恩祝福与十年感言。

  伴随竖琴演奏与大提琴的演奏声,LED大屏幕播放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十年来的大事记与祝福视频;海天全体高管合唱《超越梦想》,现场氛围顷刻被点燃,每段音乐都会使人们勾起对十年点滴的回忆、每一段视频,每一张面孔都在叙述他们与五缘湾海天广场的亲切情缘。

  【实至名归的获奖者 与海天再续美好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十周年的庆典上,有许多是来自厦门家装设计业的领航者/商户代表/海天员工,他们是在幕后默默献力的「海天耕耘人」,所以「十年十人、行业领袖、卓越贡献、匠心经营、开拓创新、海天至臻风尚」的奖杯应要颁发给他们,沉甸甸的奖杯握在心口,是一份实至名归的褒奖。

  【有惊喜 有跌宕起伏】

  今年是特别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每个人的二零二零生活轨迹变得稍许跌宕,但「遇难而行 勇敢迎战」的这一年给了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携手精神」在「海天之间」延绵传递。

  庆典现场的舞蹈《乘风破浪》寓意深刻——唯乘风破浪方能见到更美的「海天景色」;宋薇薇老师演唱的《好日子》为庆典添上一笔浓厚火红的希翼。

  抽奖环节如火如荼。有招商银行提供的国潮纪念币礼盒、贵酒君道提供的酒礼、以及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80名幸运奖,这些奖品犹如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里的圣诞老人,把每份惊喜派发到幸运的海天人身边。

  【未来战略部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五缘湾海天广场将继续秉承“创造百年市场的”初心,以“持续打造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泛家居生活服务平台”为愿景,坚持在“定位”、“品牌”、“服务”、“管理”、“口碑”、“生态”六方面不断打磨和创新,积累自己的优势,让海天广场成为家装客户的终极选择。

  「感恩十年 携手未来」是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十周年庆典的主题,亦是未来发展的蓬勃脉络。海天有战略、有布局、有潜心耕耘人,有爱、有梦想、有志同道合的并肩者。下一个十年五缘湾海天广场将会在厦门市政府及其领导的支持、家装设计行业的精英们的融合、商户及合作伙伴的协作、社会各界的关照建议下,变得更加优异,并朝更长远的方向蓬勃、稳固发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