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穿越马銮湾新城的6号线 取得重大进展!

2020年12月22日 16:46 浏览(0) 评论 (0)

  近期!

  穿越马銮湾新城的地铁6号线

  取得重大进展!

  12月15日上午9点,“成功号”盾构机在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的林埭西站始发,标志着地铁6号线轨道交通工程正式进入区间隧道盾构施工阶段。随着“成功号”盾构机蓝色刀盘缓缓转动,作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重点协作项目的厦门地铁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工程建设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厦门地铁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

  全长18.8公里,设13个车站,西接角美延伸段。项目建成后,将连接漳州角美,对于支撑厦门“跨岛发展”战略、加快闽西南协同发展、打造厦漳同城经济圈、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盾构机始发所在的林埭西站既是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工程的起点站,也是连接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的中间站。

  始发区间全长1.03公里,盾构机出林埭西站后,往华侨大学站方向掘进至林埭站,掘进过程中将面临基岩突起、下穿燃气管及市政高架桥等施工挑战。

  地铁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始发的盾构机11月13日开始吊装下井,历时一个月完成组装调试。

  为确保盾构机始发掘进万无一失,轨道集团提前组织参建各方成立专家组,结合工程特点、难点及关键点,系统研判施工风险点,对盾构机选型、盾构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等进行多次论证优化,同时严格盾构机评审验收,对盾构机从出厂、下井到组装调试进行全程监督,为盾构机安全、平稳、高效掘进提供坚实保障。

  马銮湾新城片区内的地铁建设正不断提速。目前,6号线马銮湾片区段4站3区间(4站为马銮西站、马銮中心站、集美岛站、西滨路口站;3区间为马马区间、马集区间、集西区间)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6号线(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土建工程正全面铺开。

  随着交通规划不断完善,马銮湾新城地铁线网密度,未来将达全省第一!

  (以上信息来源:厦门马銮湾公众号)

  龙湖·春江天玺,作为海沧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以建面约46-94㎡瞰景高拓空间,近享一城交通资源,便捷出行。内湾惟此极制空间释放,低公摊高实得,同等面积多一房;知名品牌臻装,精细化智能家居,演绎春江4.0非凡产品力!

  厦门龙湖10天冲刺5亿,龙湖·春江天玺2#央景王座,加推冲刺!年度最佳购房窗口期即将关闭。好房好价,不容错过!

  (效果图)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