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问鼎全国TOP7!这个霸榜鹭岛三冠王的鼎豪神盘 清盘在即!

2020年12月15日 19:36 浏览(0) 评论 (0)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建发·养云强势霸榜鹭岛,斩获商品房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数据来源于克而瑞),并登鼎前11月全国单盘销售TOP7(数据来源于克而瑞,非别墅项目),再一次蜚声中国!

  至今距首次开盘仅5个月,建发·养云便迎来了清盘倒计时,建面约255m?平墅仅余少量臻席。

  从首开至今,这个千万级顶豪屡次刷新全国楼市销售纪录,每天几乎一个小目标的去化速度,是怎么做到的?

  建发·养云实景

  作为中式行尊,建发在厦门房地产界,可以说是难望项背的存在,其造园能力更是炉火纯青、登峰造极,匠造了百余经典园居作品,并在全国引发建发新中式热逐浪潮。

  建发·养云实景

  登巅之后,是超越。建发在原有浓墨重彩的王府中式基础上,不断探索突破,再一次锐意创新,创新“禅境中式”,并提出“空、象、简、朴”的禅境中式匠造特色。

  建发·养云实景

  建发·养云,便是建发禅境中式在厦门的开山大作,也是建发的至高级作品系。从乾隆休憩场所颐和园养云轩提取灵感,“浪费”数亿土地成本,打造约3.6万方禅意东方山水胜景,敬呈塔尖诗意栖居。

  建发·养云实景

  除了在园林打造上的超越,在圈层生活的营造上,建发·养云也实现了质的超越,注重塔尖顶流的精神需求,整合全球资源,倾力打造厦门独一无二的鼎级圈层主场——云峰荟。

  云峰荟实景

  在云峰荟,入目可见尊奢。诸如根雕艺术、玻璃工艺、榫卯手工这些惊世技艺,随处可见,并以此高定涵盖世族家宴、私享影院、芳疗SPA、禅茶空间、瑜伽健身区、儿童游乐等九大功能空间。

  空间只是载体,实打实的服务和体验,才是云峰荟最让塔尖名流向往的。其将持续为业主提供名厨定制私宴、芳疗SPA、私属健身/瑜伽课程、亲子互动等尊享体验,以全龄全维私享服务,重建塔尖云峰人物的睦邻亲和。

  云峰荟亲子书吧实景

  在产品打造上,建发·养云更是冠压鹭岛无对手,是专为塔尖定制的纯粹大平层社区。目前仅剩的极少数建面约255m?平墅,说是造极鹭岛的至臻产品也不为过。

  造极之处有三。

  一是公摊面积超低,尺度感丝毫不输市面上普通的三百平产品。

  建发·养云样板间实景

  二是空间超级阔绰,南向约12m跑道式双联阳台、建面约65m?客、餐、吧一体会客方厅、建面约40m?豪华套房主卧,双主卧双儿童房配置,还外加一个可随心打造的房间,哪怕三代同堂也私密和谐。

  建发·养云样板间实景

  三是精智超乎想象,装修用材根本不考虑成本,军用级装甲门、LOW-E三层中空玻璃、金砖会场同等材质墙布、定制仿大理石……

  同时,全屋搭载智慧科技,室温空气、场景灯光、魔镜一键搞定、智能音箱掌控全屋家电,科幻电影里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建发·养云样板间实景

  当然,对于塔尖名流来说,难以复制的地段,从来都是他们置业的重要考量因素。建发·养云尊踞岛心中正C位,寸土寸金,是商业、教育、医疗、政经资源集于一体的风水宝地。

  再加之,岛内土地资源一直以来都极其稀贵,尤其是建发·养云这边地段佳、配套全、地块方正且占地规模足够大,可谓是稀贵中的稀贵,试问谁不心动?

  建发·养云,放眼厦门难出其右,且面面俱到的千万级顶豪,对于厦门乃至全福建的塔尖来说,自然是争相抢入臻稀存在,这么看来,登鼎前11月全国单盘销售TOP7(数据来源于克而瑞)、厦门1-11月三冠王(数据来源于克而瑞,非别墅项目),都只是情理之中而已。

  目前,其建面约255m?岛心平墅也仅余少量,最后机遇,错过养云,再无养云!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