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数读马銮湾新城无界潜力!

2020年12月11日 19:07 浏览(0) 评论 (0)

  每一次时代的更迭

  都是一次“城市高度”的刷新

  每一次城市的锐变

  都绘着不同浓墨色彩的新篇章

  2020年,厦门被联合国人居署和中国社科院正式列入“国际门户城市”,以中国20强城市之姿迈入城市能量新纪元(数据来源:中国日报网《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9-2020》)。

  作为厦门规划起点更高、更具现代化气质的湾区新城板块,马銮湾新城一直备受期待。诚如全球知名城市规划大师、马銮湾新城规划设计师卡尔索普所说:“厦门应该有一座像纽约长岛一样的城市作品,而这样的天赋只属于马銮湾”。

  马銮湾效果图

  2020年的马銮湾,迎来超规格配套的“爆发元年”。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TOD新城的雏形逐步展示在众人眼前,加上海底隧道的全线贯通、慢行系统的建设、岛外SM商业广场等新规划配套不断兑现,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高级配套完善集结,马銮湾正以全新的面貌澎湃崛起。

  01

  一个版块是否具备升值潜力,城市对其的投入及规划便可知一二。

  马銮湾新城,像是一个被着重培育的“优等生”,从规划开始就承载着厦门发展的重责。2016年-2019年,这座新城完成投资已超916亿! 2020年,这座新城更是锋芒初露:"两环七横七纵"路网,城建不断加速,且最新数据显示,今年马銮湾新城计划完成固投310亿元。

  2016年-2020年,马銮湾新城计划投资额已高达1189亿。从今年马銮湾新城最新规划也可看出:2020年的“它”,还在“迭代”,还在前进!

  区位示意图

  02

  “资源决定价值”一直是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

  近日,马銮湾片区城市更新二期项目建议书批复(275.5231亿),7大项目完成签约落地(284亿),总投资约559.5231亿。内容涵盖高端制造、生命健康、智能科技、现代物流、高端教育等领域。

  03

  一个区域要发展,首先就是教育的提升。

  2020年下半年,厦门一中、双十、外国语等学校也纷纷在马銮湾签约办学。且5个学校新项目正式纳入招生,新增学位近万个。(备注:5个学校为芸景实验小学、蔡林学校、东瑶学校、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芸景幼儿园)。更为关键的是,马銮湾新城将规划建设96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未来片区将达到“300米一所幼儿园、500米一所小学、1000米一所中学”密度标准。

  04

  效率至上时代,多维路网交通助力区域腾飞。

  2020年,“两环七横七纵”主干路网基本建成。马銮湾板块内共规划有4条地铁线,1条城际轨道线(R1线)穿城而过,可实现与全市其他区域快速连接。未来,马銮湾新城地铁线网密度将是全省第一。与此同时,海沧海底隧道也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05

  眼下该板块最为关键的生活价值,也逐渐在发生。

  2020上半年,海沧马銮湾SM新生活广场正式落定。SM中国拟在该地块投资10亿元以上,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万㎡的新生活城市综合体。

  而位于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的厦门第四座地铁上盖综合体——龙湖天街也已完成投资签约。

  随着未来SM城市广场(规划中)、龙湖天街(规划中)、苏宁易购(规划中)等大型商业体的入驻,马銮湾新城商业短板将被补齐。

  马銮湾SM效果图

  新城板块布局9处医疗卫生设备,其中2所三甲级医院——长庚医院及马銮湾医院,其中马銮湾医院计划于明年建成。更规划有20项文体设施、30处景观公园。全面建成后将为新城深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马銮湾医院效果图

  洞悉城市发展的方向,深谙城市的进取之意。海投再一次把握城市发展脉搏,择址马銮湾中央居住区黄金板块,匠造海投·白鹭湾、海投·湖海庄园,以海投力量擎启湾区时代,重序厦门人居价值高度。

  海投?白鹭湾效果图

  这是属于厦门最好的时代,也是属于马銮湾新城最好的时代,更是属于买方最好的时代。海投·白鹭湾、海投·湖海庄园,享受区域规划利好和优质配套加持。揽藏一城精粹,标新城市封面,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海投?湖海庄园实景图

  免责声明:

  1:项目推广名为“海投·白鹭湾”,“海投·湖海庄园”,开发公司为:“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本物料的修改及解释的权利;

  7:在法律范围内开发商有更改调整的权利,具体教育划片及入学政策以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8:下面附上海投各项目预售证号

  湖海庄园预售证号:20170092

  白鹭湾预售证号:20200047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