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0泰禾感恩季|初心不改 筑居美好生活

2020年12月20日 21:22 浏览(0) 评论 (0)

  琼花飞舞,是新年的前奏。新年之际,辞旧迎新,总是一年回首与感怀的最好时节。2020年,是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企业与个人都面对着挑战与压力,可越是如此,充满勇气的坚定前行才越发珍贵。泰禾亦是如是,在坎坷中坚定前行。文化是本源,品质是底线,情怀不改,初心如一。旧岁的感怀,伊始的期待,如院围合,如院含情。

  厦门院子实景图

  正如班斯腾·班生所说“一个人越敢于担当大任,他的意气就越风发”。于泰禾而言,责任与担当是在任何环境下一直不变的使命。以文化筑居中国,让中式文化在建筑中得以传承与发扬;以高端精品品质,诠释时代之下难能可贵的人居匠心。2020,是坚守与践行美好的一年。行路虽难,却不敢有半分懈怠。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泰禾·红树湾院子

  凡大有所为,皆源自细微之处的日积月累与时光凝练,经由匠心累积而成的生活,终将成为一种令人心动的泰禾式美好。11月15日,“三载精琢,大境已成”泰禾·红树湾院子高层园林实景峻成,现场近千余名新老业主、客户、嘉宾与媒体人士共聚一堂,近距离品鉴盛唐九境如画园林,感受泰禾的精工品质。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名校培文小学部,再传利好消息。根据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公布,名校培文小学建设施工招标工作已完成,建设单位的定标意味着培文小学动工在即,而与名校培文近在咫尺的红树湾院子,也即将迎来教育配套设施的全面升级。

  名校培文效果图

  泰禾·闽南院子

  随着十四五规划草案出炉,漳州中心东移的政策,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正式报建,建成后将连接厦门、漳州、泉州三大城市中心。有了R1线的极速加持,未来从院子往来厦漳泉三地,即可悦启1小时三城通达的精彩城际生活。

  漳州地区R1线线路图(最终线路以官方发布为准)

  根据“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发展目标和建设要求,漳州将龙文塔-江东文脉设定为城市生态景观核心。泰禾·闽南院子,择址云洞岩脚下,亲拥一级水源地九龙江,与江东古桥为邻,龙文塔为友,共成一方绿意盎然的生态宜居之地。

  闽南院子实景图

  泰禾·汀溪院子

  泰禾·汀溪院子大手笔复刻1.4万方的人工湖开放在即,一展“太液秋风”胜景,前有明堂、后有靠山的绝佳风水格局,重现皇家湖景。

  汀溪院子效果图

  泰禾·厦门湾

  泰禾厦门湾积极打造全生命周期住假生活,2020年9月底,厦门湾直升机超级配套落地。颠覆了传统的地产开发模式,厦门湾在规划之初便立足于中国住假生活新标准,满足人们从生活到娱乐、社交,从物质、情感到精神等一系列需求。

  伟大的创造,非一日之功,也必经磨砺艰难。泰禾必将不忘产品初心,不违企业本心,黎明即起,努力前行,以美好生活回馈每一份信任。同时,也感谢每一位泰禾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以院为介,风雨同行。值此年末,满怀感恩与期待,泰禾“感恩如院,美好同行”感恩季,倾情礼献。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